每次去做指甲之前
我老是很愛先在家一直想要做什麼造型
要換什麼顏色
要不要嘗試沒嘗試過的風格

但這次我自己反常了
想都不想想..
可能在想下去我的腦袋就要冒煙了
haha


這次看到Jessis一樣很開心
後來我跟她說我這次只想要素素的
其他就交給妳了
完全就是在那邊考驗人家
但我想這應該對於身經百戰的她
是個小case啦 
哈哈哈 我好壞


先來架個指模



每次架完指模尖尖長長的
都開始幻想要變成貴妃了
幻想程度好嚴重
呵呵呵呵~
但手指頭的確是要蛻變成美麗的樣貌阿



Jessie熟練的手勢跟動作都是我最熟悉的


這次Jessie底色幫我搭配了黄加粉紅
重疊起來變成了有如在海洋島嶼的晚霞般的色澤
太美太夢幻


其實潔微兒藝術美甲並不是我唯一做過的一家
很早以前也曾給別家做過
但修型的時候會磨到我的指肉
不然就是做出來的水晶不到一個禮拜就給我跑空氣進去
而且價格還超過3.4千
整個超級糟糕的

還好還好~遇到了潔薇兒
Jessie動作俐落又溫柔
不管是修型
或是卸甲要用專業的器械(我不懂那該叫什麼)去掉剩餘的水晶
很少真的讓我覺得有不舒服的地方耶
從此之後我就非來這邊做不可了



做好之後照光~~~





最後!!

完成~







真的很滿意呢
裡面的花朵  都是用粉雕去做出來的喔
不是貼紙~
搭配上綠色藍色的鑽
嘩.........我真的很想立馬飛去島嶼國家渡假耶
好像身處在海灘旁喝著雞尾酒看夕陽似的



跟我一樣喜歡的朋友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