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做手繪的指彩了!!

沒錯喔!!手繪指彩

你們看到的每一個圖案都是"純手工"畫出來的
千萬不要直覺是貼紙之類的
(但我想 粉難~哈哈 誰叫圖案太細緻XD)
之前也曾做過手繪的
就被誤以為是貼紙XD
沒辦法啦.......誰叫太像了
就連我也一直邊看邊佩服著
哈哈哈哈
這次也太幸福了吧
竟然可以跟著我最愛的這四隻前往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都要開心的飛起來了(大灑花)



Jessie說 之前也有進很多迪士尼系列的貼紙
雖每一個都好可愛好精緻
可是都是小小張的
那是因為有包含頭跟身體
所以可能人家也要非常近看你的手指才能知道說
"喔~原來是可愛的米奇或米妮"

像今天這樣做的頭部特寫
每一個表情神情都好逼真好到位
我也蠻專注的再細看Jessie大師如何勾勒出傳神的手繪過程呢

(這次我沒有偷偷打瞌睡優)






秀出光溜溜的指甲好害羞
習慣了做美甲這件事真的也會跟素顏沒上妝一樣的沒安全感捏

貼心的JESSIE
只用了這些顏色
幫我沒有手繪的指甲用了繽紛的色彩作底
整個就很像美麗的煙火啦
連同事看了都直呼好美喔!!
(ㄟ...也注意一下可愛的米奇米妮維尼阿XD)
就連我自己看了也開始不斷幻想著看著迪士尼樂園施放的煙火遊行
太歡樂了啦我的天啊!啦啦啦啦啦啦





由於我的甲面就不是很長
所以一樣用水晶當底
手繪的部分就用光療去呈現
最初的構想是有加入兩指超3D蝴蝶結
(聽說剛做完的超3D粉雕是非常有彈性的優)

但似乎好像會比較容易勾到頭髮
加上我最近很愛綁些有的沒的造型
而且我實在很貪心(扭)
臨時還想要唐老鴨XD
所以我們在那邊想來想去之下
也促成了今日的局面




連JESSIE也邊做邊說:太可愛了!哈哈




我覺得手繪最難的部分在於
其實越簡單的圖案越是難畫

這應該就是靠實戰經驗的累積和技巧純熟度
最重要的還有美甲師的"美感"了吧
例如小熊維尼就算笑起來的臉部線條就沒有米奇的多
看起來就很平面的臉
JESSIE也能把輪廓做得好完美
就算沒有身體的肢體動作
但光看著笑得好燦爛的他們
都十足的感受到歡樂的氛圍了啦
是不是?








看著這麼可愛的迪士尼小朋友們
水水們是不是也好心動了呀
趕緊來潔薇兒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特有獨一無二的風格喔
我的美甲師:Jessie

(我要繼續開心的旋轉去了~~~~~~~啦啦啦啦)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之5
忠孝敦化站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

電話:02-8771-7490

現在夏日到七月底潔薇兒目前有優惠活動喔
快上FB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jewellenails?ref=stream






這篇有神秘小禮物喔
發文開始~明日中午1點
幫我留言你是  推幾?讚幾?

你最愛哪個迪士尼角色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