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的主題非常明顯耶

條紋 幾何 花朵 螢光果凍色等等

實在很好搭




粉桃露肩上衣
黑白條紋裙
荷葉魚口低跟涼鞋





雖然發漏很多格友多層次穿搭非常有型

但偏偏我可能是非常懶惰的人

懶到如果看中的衣服是需要加內搭的

我可能也會再三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所以我最基本的就只會套上平口內搭或是有肩帶蕾絲的內搭





條紋裙是最近手滑的單品

逛街的時候一眼就注意到了這件

隨便給他對著鏡子比一下就陷入瘋狂了

無倫是配上雪紡紗或休閒T都無敵百搭





最近也超愛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一點點隱隱約約的透視

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卻又不會覺得太露

整個好有夏天需要的清涼感








上衣: 平價網拍
裙子:東區小店
鞋子:KOKKO
項鍊:CECIL  McBEE




=======================================================================


黃x藍撞色抓皺洋裝
多色寶石皮繩項鍊




這件洋裝其實還有其他顏色

偏偏桃紅的被搶走了
整個好不甘心~
剩下黑的跟黃的
雖然黑色好搭~但套在我身上就是太沉重了
更何況現在就是亮色系列當道阿
怎麼可以放過




旁邊藍色的荷葉邊太誘人了

加上腰身有抓皺設計!
完全修飾掉小肚肚的困擾
吃再多也不怕

尤其我超愛這種ONE PIECE 的穿法
簡單一件輕鬆解決
不必為了搭配上衣下身傷惱筋


但我覺得這類型的洋裝可以還是適合扁身的水水
如果髖骨腰圍那邊過寬
可能會讓抓皺地方顯得看起來較寬喔




其實我穿這件也蠻怕的
畢竟黃色很看人也看身材穿
我也不是那種很瘦的人
但夏天就該好好突破一下阿


哈哈哈
根本就是愛亂買的藉口
側邊是拉鍊式的喔




洋裝: Magic Bus
項鍊:逢甲店A26
包包:COACH
鞋子:KOKKO




撞色系洋裝太太太搶眼!

=====================================================================


薄荷綠上衣
破壞感牛仔短褲



跟朋友聚餐穿搭不需要過於華麗
輕鬆自在的舒適感非常重要



牛仔系列無論是背心 外套
甚至是襯衫類
在今年也同樣是不敗款耶
只可惜我曾嘗試過牛仔上衣的部分
卻真的很不適合我阿
帥氣跟我這張臉實在是很難搭
(落淚)


由於室內燈光都全部是黃色的
雖然我已經非常盡力用我的S95再調整了
拍出來顏色卻還是偏黃
但也還是隱約看得出來上衣同樣屬於"清涼感"優

搭的內搭是魔法e裳
不用再套個平口內搭
直接就是附胸墊在裡面 超級方便的拉
而且他們家的內搭超無敵可愛的喔




上衣:平價網拍
褲子: 50%
內搭:魔法e裳
鞋子:哈哈哈哈 又是這雙
因為其他雙都放在別的地方~~~~下次再介紹




下次還會有甚麼樣的好物呢



喜歡的這篇幫小婕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