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麼精緻的華麗夢境鞋盒超棒的
遠看還以為是一幅畫呢


不得不說
老天爺也太眷顧我了吧!!!

我根本就是在他們當天開放搶購的早上10點立馬下標阿!
雖然之前很常上去逛Ann's 的鞋子
但有時候並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剛好遇到聯名鞋
而且這次竟然還是跟我愛的B2B合作耶(灑花)


平時很少看到雅虎首頁最下方有個"每日好康"的我
因為剛剛好看到了這陣子很想買的單眼圖片就點進去
沒想到旁邊就列出一排的好康優惠這麼吸引人

竟然也被我看到
"Ann'SxB2B崔咪★夢境實現。奇幻馬戲團聯名鞋款"的資訊
而且貼心的賣家還預先把要賣的鞋鞋先放上來讓大家預作挑選
這次我就看上了兩雙
其實每個色都好想買喔



再來看看鞋盒的側面
粉美的珍珠項鍊好栩栩如生喔~~
感覺很像真的可以拿出來






第一雙



Ann’SXB2B.迷幻小熊女神感訂製款寶石涼鞋*杏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前跟高約2.5公分、後跟高約9.5公分




我最愛這種獨特又精緻的設計了

事後拍完照我還一直拿在手裡看一直摸
哈哈~~~好像變態
可是真的很漂釀ㄚ


寶石裡的是卡夫卡小熊軟糖




整體非常細緻呢~
旁邊的繫帶是可以做調整的
連底部都做防滑設計




朋友也先試穿了一下
大家都讚不絕口耶
看到實品的她們竟也開始上網搜尋了
呵呵



底蠻穩的
其實跟高的高跟鞋
他的前台一定也要有點高度才好走
才不容易腳痛或變成磨腳
(這才是我的腳..但因為沒有上指甲油不好看所以稍微霧化了底部)


是不是真的很美呢
穿上去感覺好像變成女神了呢

感覺之後搭長洋或褲裝都是很好配的單品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