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潔薇兒這邊都那麼久的時間了

現在才給他發個文 羞(# ̄▽ ̄#)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作指甲的呢
這要話說到小時候開始說起
(又不是在講古 快進入重點拉)

小時後
的我因為看了別人咬甲覺得好玩
結果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也因為這樣造成甲面較短
指甲也變的薄弱容易斷裂
長大之後愛美了
才開始注意到別的女孩子手指修長在配上好看的造型時
心中總是非常羨幕
但我那時候不知道  以為要指甲健康才能做水晶或光療
結果後來問了才知道
原來也有"指甲矯正"
因為甲面太短我也不能做光療
所以一開始都是做水晶
一般人都認為做水晶非常傷自己的指甲
所以我們才更應該要慎選店家阿
另外潔薇兒也完全沒有一般路邊店家的刺鼻味喔

 




先來看一下歡迎我們入內的入口吧

掛在門口上的小招牌好優雅

2  



每次進來都能感受到她的寬敞明亮跟舒適感耶
(剛開始的潔薇兒 店面還不是這麼的大喔^^)
座椅非常好坐
我也非常喜歡這種純米白色的色調

13  
   


就算每個月都常來
裡面的每一位可愛小姐們都還是熱情的招呼妳
呵呵呵~
這也是我感覺到很幸福的時刻

可以坐在小沙發上換個室內拖
鞋架上的雜誌裡面有潔薇兒的報導喔

7


我只能說每一個角落都能有這麼可愛設計
足以看的見店家的用心

6  


來一張模型效果的壯觀獎盃照

我會這麼放心給她們做指甲也是因為喜歡每一位美甲師的上進心
每次都會有進修日去練習或是每年的比賽
總能看見她們一人一手獎盃跟獎狀的好成績



4  


挖喔~ 這裡就是貴婦們最最放鬆的地方阿
真的要親自給他來這邊被服務一下
才曉得環境有多舒適


8  


另外牆壁上的花朵 是出自於"Jessie"之手喔
也就是我的美甲師喔
藝術美感的天份超好

9  


邊拍邊等待成果~
今天簡單來做足部的保養加上色

11  


我很少上這麼漂亮的紅色
因為夏天到了非常常穿露指鞋

而且我有時候還真的都是看心情去挑色的耶

12  
有時我自己也會厭倦幾乎很常選的粉紅色系列
但又怕某些顏色會讓膚色看起來不夠白皙
厚!!!女人真的很難搞耶


下次會想試試看土耳其藍或綠色那種顏色




來看一下之前我做的水晶作品好了^^

 

這張是快過年的時候做的

1070057165  

 

 


這張造型我記得靠近耶誕節
好像因為當時要參加一個party
主題是要有紅跟黑~
上面的字母我選了寶貝的J跟我的F~

加上幾顆飾品去搭配也能這麼簡單又大方

1  




這張是造型採用的花朵貼紙去夾心
食指上的寶石是那時候新進的飾品
加上其他大大小小的寶石搭配
看起來可愛又帶有點女人味

1070057163  




清透感也是我最愛之一
Jessie 幫我加了我最愛的花朵
再用高超的技術去做甲面上的勾勒~
看起來就好像蝴蝶在花朵間飛舞
1070057164  






這次的跳色 也是必選的造型之一喔
看起來更生動活潑
花瓣夾心也是深得我心

1070057166  







這個造型是今年二月因為過年想做點不一樣的
剛好那時候又席捲著宮廷劇 "甄環傳" 的風潮
所以特別請親愛的jessie 幫我做出了這麼美的指甲

1070057161  

大姆哥的大顆寶石跟藍寶還有上面的花朵好搶眼喔
另外還加了金泊進去耶~增添一股貴氣
記得那時候如果是自己撘捷運或公車出去
都會被人多看兩眼

貴妃般的華麗全部都在這邊呈現出來了
我只能讚嘆的jessie的技巧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都想拜他為師了)






分享了幾張不同感覺的照片之後
愛美的水水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過兩天我又要再回去報到了
期待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之5
電話:02-8771-7490
FB粉絲專頁:潔薇兒臉書資訊都在這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