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喔耶~涼爽的秋日終於要來了

這幾日的氣候變化相信大家也能感受的到了厚

能夠不再受毒太陽所害當然高興

也 可以趁這幾日好好整理一些秋冬衣物出來

但季節轉變 卻又是每個女人開始要拜家的時候拉

各大網拍 購物中心 陸陸續續都進了不少的新貨

不管是上衣 針織  下著 內搭褲 風衣 外套 還是短靴 等等等等

根本就買不完阿!!!!!

喔!!還有彩妝 跟保養品

今天是新光三越南西 周年慶開跑第一天

小婕我 當然也去逛逛囉^^

只可惜彩妝品要等到十月一號才會到貨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日天氣有些許涼意

所以也換上了近日新入手的雪紡上衣

 

2  

1  

這件算是假兩件

印有老虎圖案的內件背心

仔細一瞧的話其實是由蕾絲圖紋設計而成的

個人蠻喜歡這種相當具有個性與設計感的感覺

外件衣著與長袖則是拼接微透感的雪紡紗

不會過於悶熱 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喔

3  

碧潭這邊有長長的一條美食街

每一家都佈置的好有氣氛說

獨特的光影拍出來感覺也不錯

還有可愛的熊娃娃

4  

在這邊面景的位置喝著午茶或用餐感覺應該很好

可惜有人不太愛在這邊用餐

我只能拍拍照乾過癮囉XD

7  

人少一點感覺真的比較悠閒耶

不然一到假日這邊就好多人

13  

  

來看看碧潭的風景吧

16

橋的另一頭剛好有日光乍現

然後加上雲朵及天邊一點露出的藍天

讓我此刻只想把眼睛看到的美麗拍下來

 

9

  

10  

 

12  

用了我的小黑N95調了好多地方才拍出這些感覺

雖然沒有專業的相機專業的技巧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感覺喔

下次見拉

 

5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潭 穿搭 台北一日遊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