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490889-1  

今天要來介紹的 是前一陣子跟同事們合購的 紅豆水

會訂購此物是因為

我那時一直覺得身體浮腫.. 代謝又差..

朋友說可以喝紅豆水改善這個問題 (也可以改善孕期水腫喔)

但若要自己煮

可千萬不能把紅豆煮破皮

否則就前功盡棄

考慮到自己煮~ 花時間精神之外還要很小心不能煮破

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就被我發現到了這個很方便的紅豆水

後來我問一下同事們誰有興趣的

竟然有6.7個人很踴躍的回覆我說她也要~呵呵

 

 

先來看看介紹囉

st-4490889-3  

 

st-4490889-4  

 

 

 

再來看一下實品的內容物吧

 

紅豆粉這樣平口一匙即可~

也不建議加太多CC量的水

同事曾加在約500CC的水~就超級無敵淡

 

22  

 

其實我中間陸續喝了好幾次

加過冰紅茶  冰奶茶  柳橙汁  等等

但比較不完全溶於水 

喝起來就會有很小很小的顆粒感

但不至於很怪

 

而左邊那杯是同事加在溫開水裡

是完全溶解的!

聞起來味道也像是淡淡的紅豆味

 

其實要加在水 咖啡 果汁都沒關係 

看你自己囉

24  

 

以上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這兩天也有被同事以及朋友說我好像有瘦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紅豆水的功勞~顆顆

預計這1.2周經期也快來了

想說也可以當經期的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