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天阿!!  走進去 差點出不來的Les Nereides 南西旗艦店XDDD

 

 

 

之前曾聽一個好朋友提到這個牌子

我也稍稍對這個品牌有印象  

但並沒有真的到任何一間店裡面去逛逛

 

所以 妳知道的  有時候女孩子就是要眼見為憑  

親眼見證到才會體會它的美

我應該就是被歸類在這的女孩吧 

這次的早春新品 "鄉徑野菊" 超美的

超級春夏的!   下圖的MODEL戴起來好有感覺喔

所以某天心血來潮  趁著有空的時間來到了這裡

12    

店裡面好寬敞  而且整間店的配色好清爽  

13  

40  

14  

迷人的首席女伶系列 

15  

每個櫥窗內的飾品都會讓人忍不住湊上去看耶 

16    

很少在買飾品的我  如今也慢慢在選購自己喜愛的配件們 

18  

盒子質感還不錯  顏色是我喜歡的薄荷綠(^3^) 

準備來看看跟著我回家的有哪些囉

19  

是不是超吸睛的>///<

右邊的花鳥蜜語系列的項鍊是短練

左邊則是有著大蝴蝶結的芭蕾舞者

20  

這是很特別的雙戒指  

30  

雖然它一附就是在喊著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但我還是忍住了!!我竟然忍住了!! (不敢置信)

畢竟這幾天我也有買了其他小店的戒指  

不過 這款戒指也有出單指的喔  價格有再稍稍便宜一些拉

細看是真的很迷人呢

21  

來看一下戴的樣子吧 

22  

好喜歡

23  

如果穿的衣服是甜美風格 或是選擇洋裝  

簡單迷人的一對首席女伶耳環  男人對妳的好感度相信會提升不少呢

24  

配上深色上衣  有一種衝突又協調的感覺

女性的配件能柔和掉深色的沉重感

我想就算是秋冬季節穿著深色大衣佩帶它們

它們就是最閃耀的亮點了 

25  

換上亮色洋裝 也好好看

26  

原本項鍊的部分  我在猶豫著是要選

這條鄉徑野菊的短練  還是首席女伶的長練  

最後我還是喜歡  不過於複雜的簡單設計

27  

 

28  

小小一朵好優雅喔~

41  

小花戴上去有沒有粉漂釀>////<

20140218_222408  

53  

某天出門戴上芭蕾舞者  好多女孩兒在偷看>///<

51  

長耳環還可以修飾臉型~

52  

 

下面的戒指也是我近期很愛的

都在師大 小店買的

左邊的喵喵因為真的好像跟我撒嬌的朵朵 我就買了

右邊的戒指我是喜歡他的顏色  更喜歡這樣簡單設計

 29  

54  

11  

 

 

 50  \

 

真的覺得 好的一個飾品  它就不只是一個配件而已

更是一個能突顯妳的個性與品味的物品

你可以不要全身都穿戴名牌  卻不可以缺少一個代表自己的重點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