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粉紅色愛心形狀的馬卡隆是不是古錐的呢!?





這幾天比較慢發文....因為小婕這幾日身體欠安
前兩日才又去掛病號加挨一針
但看到有朋友來主動問起怎麼停擺了的時候
差點沒熱淚盈眶
我想這裡的一點一滴全都是靠著大家滿滿的愛累積而來的
(淚奔)




感動之餘看著自己下的這個標題

剛打完就覺得好好笑XD
一定有人認為
"現在才幾月?PO甚麼情人節?"
"情人節還沒到吧"

等等之類的~~~~~


但是有時候就是不要小看這種節日
像今天颱風假就可以慢慢搜尋了
免得到時候要訂位還撲了空呢

一樣米都養百種人了~
每個人一定有各自的過法^^

有些人覺得我不吃大餐兩人再一起就很足夠
有些人就是要出去吃頓大餐才更開心幸福
有些人也許還會在當天吵架鬥嘴呢XD
所以....是不是...
任何情況都有可能發生
有時候反而珍惜跟把握平常生活的日子
也許能為戀情更加分喔



剛剛翻了照片
我跟吳先生應該就是會出去吃飯的那類型的情侶
(其實好像都是我在吵著要吃好吃的)
只是好像我們七夕沒甚麼特別在過
反倒是都在過二月14號

雖然今年離七夕還有些日子
但我又犯毛病了
症頭就是:超愛提早策劃(幻想)任何節日或計畫出去玩的行程

就女孩子來說
我不否認我算主動的 
但這沒甚麼不好
也許有些女生就偏偏要等著男方開口說帶他吃什麼
但我們的模式就是這樣
我們喜歡討論
討論更能清楚對方需要甚麼
而且吳先生也非常好~
通常都讓我決定
(那我可以要求吃超高檔的嗎? 拜託格友快私密我好料的)哈哈哈





先來主推一下這一家


"酷食多 西班牙餐廳"

這家也是吳先生第一次帶我過生日吃飯的地方
就在這邊擄獲了美人心阿(羞羞羞)
可見得選對地方吃飯也是絕對性關鍵




這家只帶我來第一次其實我就深深愛上了這裡了
我們也默默的造訪了好多次

因為環境讓我覺得很特別很有在異國的感覺之外
東西都非常好吃
尤其有一道料理是海鮮串烤的
他串成一串送上餐桌
淋上甚麼酒 我不太記得
然後點火!!!! 整串就燃燒了~火最後再慢慢消失
火不會大啦~ 可以放心喔!
然後荔枝酒很不錯~
順喉的咧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古歌一下~~

PS 吳先生這次送的花非常火紅! 熱情如火嗎^^








下面的情人節是不是好明顯

美麗華的摩天輪不知道載過多少人了
卻是第一次載到我們




除了發現摩天輪之外
有看出我們在哪裡用餐嗎

答案是!!!

星期五餐廳 啦~呵呵呵

雖然算是平價的餐廳
但我們也吃得非常開心
跟對的人度過重要的日子還是最重要的喔

 
而且我發現吳先生除了很愛異國料理之外
也蠻愛美式餐廳的
有一年我們也去吃了CHILIS

下面這張是FRIDAYS的



突然想起某一年的七夕
雖然我們沒有去吃飯
但一上車後吳先生就給了我卡片
趁我看卡片時抱出了超大的包裝袋
拆開一看
竟然是我好愛的拉拉熊抱枕耶
太感動了

(又再陶醉往事了)






好了 ~~~怕說太多離題之外又被念根本是閃光+炫耀文
所以.....
大家還是趕緊也為自己的戀情加把勁吧
我也要來想想今年七夕該怎麼過囉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