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中午帶我來101吃隨意鳥地方

白天去 就覺得用餐環境很明亮
晚上一定也非常浪漫






只是我們晚上要去山上過(事後才知道的^^)
不過很可惜的是剛好天氣不太好
霧很多
有時候要等一陣強風才能稍微把霧吹開
我也才能看看外面的景色




餐點也很好吃喔










寫一寫  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寶貝帶我來吃的都非常好吃


後來下午逛了街
因為之前曾聽寶貝說 神旺的生巧克力好吃
所以這次就由它 當我的生日蛋糕囉

後來上了陽明山
寶貝很好笑
他說他都沒有訂位任何一家店
他以為晚上都沒什麼人應該有位子
可是我說
這裡是看夜景的地方耶
想當然爾人就是越晚越多阿(汗)
還好我們去的某家行館還有位子






看view的點也不錯呢





準備開蛋糕囉







挖~~~好期待喔






先許願^^~






一樣許三個願望






吹吹吹~~~~蠟燭囉






謝謝寶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