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一早起來
寶貝就先給了我第一份禮物
是我最愛的懶熊悠遊卡
還有最愛的巧克力耶^^




我們白天先到士林官邸賞花

我們怎麼那麼愛看花阿
哈哈



好漂亮的薰衣草
顏色粉紫色好氣質







中午雖然很熱~~但是看得很開心



晚上寶貝帶我來到北投的景觀餐廳耶

我最愛可以用餐又看夜景的地方了




這是今天的生日蛋糕喔~





用緞帶為成一個愛心



挖喔~~謝謝寶貝




這是上餐廳之前寶貝在車上送我的另外一個驚喜

我最愛的狗頭包耶

厚.....都感動得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