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捌所?! 這什麼奇怪的名字
上網查才得知
賣捌是日文~有批發的意思
而這裡以前就是販賣菸酒的地方
後來經由宜蘭文化局插手實施重現古蹟
改造了一番~
才有這麼這樣的懷舊老房子咖啡廳





一進去之後
服務生很客氣的請我們稍後
他還正在整理桌子給我們
這時候我就不停的四處看看



地板是木造的
加上不是很平整的關係
如果有人走路腳步放很重
其實坐著的客人會感覺到震動
所以來到這裡記得放輕力道喔




這裡賣一些小物或明信片






也有很多的書可以翻閱




比如說筆記本也可以被改造
有遙控器 瓦斯爐 等等





這邊也有小小包廂

用沙龍跟線廉做出區隔也很有味道






走廊這裡的位子旁邊有很大片落地窗

外面有養兩隻狗狗


也有吧檯式的座位


兩隻狗狗是領養的
好乖也好可愛喔
一直親我的腳
粉癢呢




MENU


我也點了很多 顆顆





左上 :我有點一個好朋友茶  味道是荔枝味 不會很甜  反而是一般紅茶比較合我胃口


右上:南瓜法式鹹派 餅皮烤的非常酥 因為切會碎掉 建議直接咬下 
         層層內餡加上南瓜泥在中間  最上層的起司焗烤果然是招牌


左下: 番茄蔬菜例湯  味道算OK

右下是南瓜鹹派切面照  無敵好吃






這是蘋果塔 甜的

表皮的紋路就是切了博片的蘋果喔

好吃的不得了啦(扭)





他就在宜蘭火車站旁

有一家85度C巷口轉進去就是了

建議先訂位喔

╭(′▽`)╭(′▽`)╯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