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好玩了這裡︿( ̄︶ ̄)︿

沒錯喔
這裡就是這幾天宜蘭新景點
位於宜蘭火車站旁的
幾米藝術空間


看我抓著一堆行李箱搞怪
也看到很多人做出各式的創意姿勢XD
旁邊也有告示牌敬告遊客愛惜設施
也不要用力壓坐在箱子上
我很乖
所以我都是輕靠然後腳用力的半蹲


因為拍的太開心了
最後回家時才發現我漏拍了一個景點
那就是等公車的男孩跟女孩啦
其實我有發現到
對面擠滿了人在一個定點
但就是人多到把景點檔住了
我還想奇怪....那裡怎麼一堆人....
原來就是我漏拍的點啦
厚.....他就在宜蘭火車站對面左手邊喔
要過馬路去拍....(
殘念



非常發人省思的一句話






左上: 我有一個大包包耶~準備打開拿東西 (太假掰了
右上: 連路邊的長椅也是用很多顏色去並排  看起來更可愛
右下:就讓我跟男主角跑了吧
左下:比我還高的最大行李箱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距離有好幾步路
本來想營造向左向右走的場景..
可惜小小的類單沒拍出我要的感覺
可惡可惡可惡...






好大的笑臉壓






從宜蘭火車站走去幾米空間的路途中
有以下這些藝術人文的建築
一樣非常好拍
右下那張也太假文青了
哈哈哈哈






如何前往 :搭乘火車前往出來後往左邊直直走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