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天氣
本以為來個毛毛細雨算是萬幸
沒想到  沒下雨機率高達95%
歡呼萬歲~~~



這次小婕周末假期來到了宜蘭的蘭陽博物館
很早就被他特色建築物給吸引
卻遲遲沒來走一趟看看

託了晚上要去玻璃屋用餐的福
才有藉口拉著吳先生帶我來



難得假日雪隧沒有塞車~~~~好棒
寶貝原本要帶我再去吃一次香雞城
但臨時改帶我去有名的"北門蒜味肉羹"
他這一條街上各有兩家
兩家都排了常常的人龍

內用要去拿號碼單喔
等老闆叫號碼再入座點餐









因為等候時間好久
我先買了個隔壁攤位賣的海鮮蝦餅擋擋



我們點了一碗肉羹跟肉羹麵
麵條很滑Q
特別的是肉羹跟一般的塊狀肉羹不同
他是片狀式的
咬下去非常有彈性!!!

湯頭部分果真如招牌所寫
加入了切的非常小的丁塊狀的蒜頭塊
喝沒兩口就覺得全身要燒起來了
我想冬天的生意應該會好到爆吧! ○(* ̄︶ ̄*)○



真的非常好吃
讓我們想到了三重的鴨肉羹~~~~(愛吃鬼)




吃完直奔蘭陽博物館




入口處的傘架該說是貼心嗎
都設有鑰匙鎖住不怕遺失







一百元的門票算是還可以接受
比起其他展覽館價格要親民許多




馬上來進去看看裡面是在展覽甚麼的吧





椅子也太可愛了吧
裡面的設計也別有洞天喔
有興趣來的朋友要記得看一看裡面到底有甚麼




博物館裡面除了如下圖的地板設計看得出來用心之外
還有很多小細節看得出來是經過很多巧思建構而成的優





初次造訪蘭陽博物館
開心~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喔~~~~

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