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有這麼多的甜點耶!(飛天)
抹茶紅豆布丁
水果奶酪
起司蛋糕
水果茶
熱的抹茶玄米...

和朋友聚餐就是可以這麼放肆的給他點點點耶~( ̄▽ ̄)~( ̄▽ ̄)~
每樣都點不同的
然後都給他挖好幾口來吃
真是大大的滿足啦
滿足之餘也顧不得還要維持身材的念頭了(媚眼)
我想我若是真的肥了10KG.......
我家寶貝還是很愛我的(娃娃音)





朋友提議這家餐點跟環境不錯
那時候我聽到"日光寒舍"的名字時
還以為是要去哪家的飯店之類的



朋友說店家就在忠孝敦化5號出口附近而已時
腦中開始浮現周圍地圖
想說有飯店嗎
後來寶貝說他可能知道是哪一家時
腦中的雷達卻還是沒找到些什麼
噗....太弱我


後來直到了站在門口後才知道
原來自己也很常走進這條巷子
卻一直沒注意到XD




中午時段用餐的人挺多的
翻桌率蠻高的
最好是先打電話預定位子
因為我們訂的是早上11點半
其他空桌就放上了"指定席"的牌子









每一樣好想點喔
而且他的套餐有分成4種
比如說A套餐就是主菜加湯+經典料理*2+飲料+甜點
就是什麼都有
B套餐就是經典料理選一樣
C跟D套餐就是會各少一樣
價格也比較便宜

但如果一個人點A套餐的話份量會很多
因為經典料理可以選2道餐點
這比較適合一個人點A套餐
另一個單點



餐前香蒜麵包
這個好好吃喔
送上來時熱呼呼的
還可以續



這是我的經典料理
主角是鴨胸
配上水果跟醬汁
好吃又不礙胃



朋友點的雞肉沙拉
口感很軟嫩喔
不會太乾
旁邊的水果是切丁葡萄柚





蝦肉超大的~~
配上爽口的生菜及優格水果
夏天很適合來一份




濃湯還不錯喝


只可惜番茄的湯我沒有很愛
雖然我本身就不愛吃番茄
但番茄煮出來的湯酸酸甜甜的倒也好喝
只是他們家的可我喝不習慣
因為就不是那種酸甜的滋味





香辣檸檬雞腿鍋飯

淋上檸檬汁後的雞肉更提味了
很簡單的配菜
牛蒡絲跟紅蘿蔔
飯故意用的像在吃鍋巴
那還不至於像真正鍋巴那樣的乾硬
整體吃完還不錯呢



羅勒青醬干貝海鮮燉飯


燉飯的口感還OK
誰叫我家寶貝跟我說
"如果你不把台中的燉飯先放一邊  哪家的燉飯都不好吃"ε( ̄□ ̄)3||

但這家燉飯是真的算不錯了拉
而且份量也不算少
干貝也很大顆
旁邊的章魚圈咬起來超Q的




義式花香野菇雞腿細扁麵

肉吃起來..跟寶貝的雞肉鍋飯很像
早知道應該點其他的主餐
麵不是一般吃義大利麵的那種麵條
這家是比較偏扁的麵條下去料理






最後的甜點都算不錯

整體來講環境跟送餐速度OK
但不知道服務生是不是新來的
每次上菜的時候講話都超小聲的
搞的我們四個人當下會愣住
因為真的聽不懂你要送上來的餐是什麼阿~_~
而且我們點的草莓甜點沒來
卻來了另外一個
但我們也想說算了~~
訓練應該要在加強


但撇開那些不講
今天吃下來聊聊天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寒舍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