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厚 真是失策耶 沒想到平日的九份 就跟假日一樣擠....還我清靜九份來!!!!!!

 

咦  九份跟拉麵文好像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耶 哈阿

沒關係啦 把它想成是  快樂吃 也要快樂的出遊散步  

意思就是  會吃 也要記得會動就好   別"好吃懶坐"之意

這樣應該沒有太牽強拉厚

回歸正題

這次介紹的  也可以解釋成 "一個人去吃的拉麵 " ^^

因為小婕我蠻愛吃日本拉麵的

所以每次去日本 一天一定會吃上好幾碗 

還好日本地大 光是走路的量還能夠消耗掉熱量

但有人就很討厭排隊這件事 

所以 我寧願自己一人去  也要吃到 ~(決心)

這天中午 趁著剛開門我先來屯京拉麵報到

11  

終於沒有人在門口排隊~嘿嘿

但裡面一樓位子也幾乎都滿了 只剩吧檯一人位  就給我坐啦^^

12  

其實位子不算少  也有二樓

13  

很靠近開放式廚房作業的吧檯區也一直是我的最愛

14  

這裡的區域蠻明亮的

15  

泡麵只是擺飾  好像沒有賣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去日本吃的日本泡麵都好好吃  

雖然都有帶幾碗回來 卻吃不過癮 下次要多帶一點!!XD

16  

還有提供髮束跟背心耶 好周到的服務阿

17  

18  

小婕點的是 最最基本的豚骨拉麵  260元

四片叉燒肉  糖心蛋 筍干 海苔 還有我不愛的蔥絲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  很道地的濃郁豚骨湯頭  湯頭上還浮有豚骨油狀物

糖心蛋很好吃耶  好吃到一口吞掉他^^

19  

偏薄的叉燒肉  但口感扎實  不會太軟爛  肉片油脂分布的很均勻

捲曲麵條聽說是能吸附湯汁 蠻Q的~

開了一陣子的屯京拉麵都還一直有人排隊也要吃 

果然有他的魅力在

20  

 

 

位於東區鼎泰豐旁邊的麵屋武藏

也終於被我吃到了(得意)

50  

一樣有大片落地窗的座位區  加上外面的造景 應該是熱門座位首選

51  

樓下似乎還有座位 但我沒下去看   倒是牆壁上那隻大老虎很引人注目

52  

今天小婕也坐了吧檯區   除了最接廚房近戰場

我也很喜歡近距離感受店員熱情專注的一舉一動(偷窺狂)

53  

我發覺我蠻愛拍日式餐廳的桌面   就很有日本嚴謹的風格   原汁原味的感覺 

54  

一個人來吃   第一次來吃的人 應該通常都是點最最基本的原味招牌拉麵吧

所以小婕一樣點了虎嘯白虎拉麵 300元  比屯京貴上一點點 不曉得滋味如何

55  

送上來了^^ 一樣有糖心蛋 海苔 筍干 以及偏肥厚小塊的炙燒肉 

那塊塊的肉讓我邊打字邊吞口水咧

58  

誘人的糖心蛋 水準不錯  但比較起來 屯京的糖心蛋更讓人驚艷   小小的配料也是主角呢 不能大意!!

但我比較喜歡麵屋武藏的湯頭   他喝起來沒有屯京拉麵的濃郁 卻剛好有符合我愛的口味 哈哈

整體吃完 覺得也是一家會讓人想再光顧的拉麵店喔  真的很棒

59  

小婕一定不是最會吃拉麵的人

但是 這樣的拉麵  如果能夠讓你吃完回去後還會想念 還會再三回味的

我想 除了打著是有名氣的店之外 他的味道絕對要勝過一切 

如果今天只空降著是日本來台的拉麵   味道若不能戰勝台灣人的味蕾

那麼 也就不會一直持續著都是排滿人潮的景象了(笑)

 

題外話 : 另外小婕最近發文速度比較慢   因為目前正忙著兩件事^^

所以謝謝私訊關心我的朋友們拉 愛你們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