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喔耶  半年後的二手拍又來了~

上一次七點到雖然是排到第二批入場  卻沒有前50名(可以有小禮物^^")

所以這次我4點45分到(整個也太早)  號碼是9號

因為我家就離崔咪B2B中山店很近  也為了幫自己爭一口氣 所以才這麼早來XD

等等等 等到中午了  NANCY 崔咪 跟吉賽兒一起出來發號碼牌

剛好NANCY發小禮物給我前一個人  所以我是從崔咪咪手上拿到一袋小禮物~

有飾品 項鍊 面膜 還有BEVY.C的產品 

 

12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批的小姐們超早來排隊的關係

入場後整個失控吧.....  我覺得大家瘋狂程度的比上一次第二批的還要更激烈...

但我還是很奮力的擠進去看NANCY女神的衣服

後來戰利品總共有幾件洋裝 外套 上衣 褲子  還不到3000元 !!!!!!!

超級划算的~~~然後這次也有跟NANCY聊到話^^

一切都很值得

半年後再見囉^^

 

 

 

 

以下是半年前 2013.08.31



小婕從來沒有特別為了甚麼東西去做排隊這種事


甚麼拜拜搶頭香阿   


排隊買福袋阿


甚至也沒有為了甚麼極品美食排過隊(一小時以上那種)


我想我竟然也可以這麼瘋狂的

一大早6點多起床 弄一弄直奔B2B中山店

然後排到中午12點半拿號碼排結束

等待的時間真是非常漫長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她們的二手拍賣呢

 

其中我最愛的非南哥莫屬了
知性又美麗的氣質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
部落格除了分享美妝之外
也會有她一些她自己想法的文章

我會得知拍賣會訊息也是從她的臉書粉絲團看到的~
還好8/31號這天我有排休假


舉辦地點是在崔咪咪的B2B中山店
下午一點開始
我早上七點就到現場
結果.....
竟然排到這樣





但後來人根本不止這些
因為這些人都是先派一個人來占位子的
等到大概中午12點40分才發號碼牌
厚.....前50名與我無緣
大概還差了10個人左右吧..

人家也想從她們手上接過小禮物啦(翻滾)






我拿到的入場時間是第二批喔
兩點就可以入場





還有礦泉水







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先到旁邊巷子的AN 漢堡吃飯



當天的雨下個不停
排隊的時候好險有地方坐
但雨時大時小的也實在很討厭
我吃完時大約一點半左右
我就跟吳先生說我要先過去等
免得晚一步人家進去錯失先機XD

但實在是好險我有先過去等
因為我到達店門口時
雨突然下的更大了
暴雨被狂風吹得很斜 跟颱風似的
我想  後面要過來的人想過來 應該也很困難

這是一點45分的時候
我還在門口觀看


漂亮的nancy還剛好對到我的鏡頭





六妞都站在門口跟粉絲拍照
我也一直偷看nancy
好漂亮呢

後來約50分安爸就開門讓我們進去了
一進去我馬上衝到nancy旁邊 說 :nancy 妳的衣服在哪裡~
而且當我邊問的時候nancy還握住我的手耶!!!!!!
害我好緊張又開心!!!

我先直奔到nancy的區域開始先快速看一遍
有對上眼的我就先拿起來
然後再看第二遍
最後才是看價格 還有比對一下自己的身材
我算掃很快的了!!
我全部挑完的時候大約才2點快7分耶!!
等於我從50分進去也才花15分鐘左右

然後我掃一下包包區
都沒有nancy的了
哭哭
(nancy這次準備的包只有十來個 不多)

然後鞋子都很美

可惜我腳太大
都無法穿~~~殘念喔
後來結完帳我就跑到nancy旁邊跟她說話
原本怕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但親切的南哥說話很溫柔
也非常好聊
整個過程沒有任何裝熟 尷尬 或冷場喔





而且我再去二手拍的前一天有夢見我到了現場搶到衣服
也夢到跟Nancy聊天

這件事我有再fb發訊息跟nancy
後來我在現在有跟她說我是那位說夢到妳的女生
沒想到NANCY還記得!!


重點是她看著妳說話的雙眼真的很誠懇
如果剛好旁邊的人聲音大了點沒聽到我講的話
南哥還會頭低過來再聽我說一次





也拍了好多照片
還有跟六位妞妞合拍
我整個人緊張又高興的
笑容都好憋喔 

 





然後我又任性的再要求再拍一次

好開心呢!哈




崔咪咪 吉賽兒 Nancy Liz 漢娜 chiao  看本人真的都粉漂亮

我也有跟喜歡的chiao合照
因為我緊張到手小抖
所以變成Nancy 還有Chiao說要幫我拿著自拍了>////<






聽Nancy說 第一個排隊的清晨三點就來了!!!!!!好扯阿
半年後我也要更早來排
虧我家還住這麼近 ~

我這次全部都掃了nancy的衣服
真的都很有質感 
回家後穿上不止合身(沒想到這麼瘦的Nancy我也穿得下她的衣服)
而且樣式連吳先生都稱讚呢!!
能被他稱讚的衣服可是不多的
而其中一件洋裝原價要2000多好像
Nancy就直接三折賣!

呼呼 好划算喔

更期待半年後的拍賣囉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