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想了好久 看了好久的雙層厚鬆餅 我來囉~*

 

 

終於選在一個休假的blue monday來到了這家

開幕已有一小段時間的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了(歡呼)  

33

 

我冒著沒訂位可能沒座位的危險也要來一試  哈哈哈...

其實我當時造訪時間是11月11日的上午11點

後來在臉書上得知說是光棍節@@~

是因為1代表一個人 單身的意思嗎 XD

後來想一想  我造訪的時間也蠻巧的

 

35  

很幸運的我一個人也是有位子滴

11點進去~問我坐到12點半方便嗎

我當然OK囉~時間上來說也很足夠

我以為我會被安排到這樣的雙人座去

62  

但我坐的是這裡

靠窗的沙發區!~

我最愛坐在有景色可看的位子了~(轉圈圈)

但後來有抽煙的客人坐在戶外座位

會有一點點的煙味從門窗縫細飄進來喔~

不能接受煙味的話要特別注意這個座位區

60  

46  

其他座位區

桌子有條紋色彩感覺比較活潑

34  

這是中間的沙發區

36  

適合比較多朋友來聚餐時會被安排到的座位區

37  

這個小小的獨特空間也太可愛了吧

38  

這裡是最後面的座位區了

39  

 

從最後面往門口拍一張

40  

先來點餐好了

MENU 視覺跟觸感很像軟木塞材質XD

59  

今天的主攻目標!!!

超厚鬆餅^^

 他再跟我揮手叫我一定要點他 哈哈

54  

 

有格友推薦白葡萄檸檬氣泡飲 跟 下方的皇家奶茶

55  

以及有格友點主餐 配白酒一杯  感覺都好讚喔

56  

 

但我點了另外一種 靜岡掛川抹茶拿鐵 熱^^

IMG_2698  

第一個 我喜歡抹茶

第二個  這種茶有三種喝法~很酷 我就ORDER他了

 

碗中放著抹茶粉

41  

服務人員上前幫我服務~

熱水到進去後

42  

要用刷子快速的!  劃圓方式把抹茶粉化開!

43  

到他起泡就差不多了

時間大概約30秒左右

44  

好了之後

第一 可以先喝第一口原味

我不會覺得太苦 可能我習慣了

 

第二   倒入一旁的熱牛奶

喝起來是很香純滑順的口感~

 

第三 加入下面的那一小瓶黑糖

加入黑糖喝起來不甜不膩 卻又能把整碗的抹茶拿鐵的層次提升

光加入牛奶就很不錯了  沒想到加入黑糖 是這麼的搭配

45  

現在主角登場囉~~

我點的是雙層的 

視覺上是一定要看起來很厲害的阿~

就算我最後吃不完也要點

(結果真的下面那塊我真的吃不完)

47  

等待快30分鐘真的非常值得

連其他桌的人都在看!

48  

非常厚實的兩層鬆餅塔 

上方奶油也是一個重點

49  

也附上了一瓶楓糖漿呢!

50  

楓糖漿裝的滿滿一瓶

色澤好美啊~~~~

51  

 

我只想趕緊拍完  然後趁熱切開來吃吃吃~~~

切下去就知道這個鬆餅很實在

上層外皮是酥脆的 

中間的蛋糕體是有彈性的 切下去也不會變形

吃起來的口感又綿密 

配一點上面的奶油帶一點鹹鹹的  很棒

52  

我開始加入楓糖漿

吃起來也是絕妙滋味!

而且...看著楓糖漿沿著鬆餅塔這樣流下來...

心裡又是一個大滿足阿阿阿阿~~~

53  

 

整體吃下來真的非常飽

一個女生來其實點單層的就夠了!

金額也不貴

我買單時才200多

原以為雙層鬆餅塔250元加靜岡掛川抹茶的180元要400多

但後來結帳時才得知 

點鬆餅塔好像有搭配飲品這樣的套餐

我補差額而已

以這樣的價格吃到從日本來的優質甜點 

超值得的阿(灑花)

下次還要繼續光顧~~~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