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13年的11月12日  是我跟吳先生交往四年的紀念日

 

時間真是一下就過的這麼快

想起四年前的今天  我們的第一次正式碰面吃飯的情形

就覺得心裡面還是覺得好笑又甜甜的

今年會特別慶祝

是因為我們之前週年的時候都沒有來個特別什麼

就想說 來安排一下

 

 

下午 吳先生帶我來到

之前我吵著要來的松山文化園區^^"

耶~

2

今天 還真是風大阿 囧..

洋裝裡面有穿短褲啦 

不怕曝光~~

但是風大到  吹的我頭後來都疼了...

1

 

先到裡面逛逛~

3

我發現裡面的商店很多元化

除了有很多的咖啡 下午茶店家之外

甚至還有可以讓人體驗如何製作玻璃的店家

但要錢就是了~價格落在800到1200!

我個人覺得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另外另外

這裡面的每一個角落 也太好拍了

 

4

 

我喜歡裡面的燈光

5 

 

燈光很柔和的讓我想多拍幾張假掰照~哈哈

6  

 

這裡面的小東西都超日系

又佈置的非常溫馨

8  

在櫥窗前拍一張也很有感覺~

咦?! 話說今天不是要慶祝週年紀念嗎

怎麼都是我再拍照!!

可是當女生處在這些環境  就會不由自主的想拍照阿!!!!!!!

9  

10  

11  

 

這家餐廳門口超級復古的

12  

本來也想一嚐吳寶春師父的麵包有多厲害

無奈排隊人龍太長.........只好作罷

於是乎  又到了外面吹風 @@

 

下面這張 吳先生說最自然

但我怎麼看 還是覺得表情粉好笑XD

13  

這張應該好多了XD

14  

哪天等我換了單眼

我也要拍出人清楚 背景模糊的照片!!!!!

18  

 

吳先生其實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因為他害羞~

我也不好放出來~~顆顆

15  

 

吃飯之前

寶貝還特別先買了LADUREE的馬卡龍給我

我肖想這家遠從日本來的馬卡龍好久了耶><

19  

我超感動的

每一個都好香 好好吃喔!!!

也沒有一般馬卡龍的死甜

好完美的味道

到時候會另開一篇馬卡龍的分享文^^

20  

 

晚上寶貝訂了沃克牛排

我們很常經過~卻都沒進來吃過

這次終於是有這個機會囉^^~*

22

這次我送的這個禮物   別有來意呢!

鑽豹 諧音 賺爆

希望寶貝每個月 每年的業績 都能賺飽飽^^

要讓我當官夫人過好日子喔

 

最後要讓每個朋友失望了

虧大家都在臉書上希望會來個浪漫的求婚

但是 沒有耶 哈哈哈~~

我個人是沒有抱太大的希望啦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顆顆

親愛的 四週年快樂!!

每年都要甜蜜蜜

21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