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趁休假日在來品嘗小茶哉堂~好吃




言歸正傳~

如同標題~小婕這次要飛往東京
好開心

只是做這個東京的行前功課
讓我混亂到焦頭爛額倒是真的

光是爬文 了解方向 了解地圖 了解地鐵  一堆東西

說實在的很累阿

但是看到這麼多一堆地方好玩又好吃的東西

心都早已飛過去了

不誇張...我從前半年就開始慢慢策劃了

爬文相關資訊參考:林氏璧部落格.

日本藥妝失心瘋Vera部落格.

背包客論壇 以及

各大網友的旅遊遊記等等

以上都提供許多很棒的資訊喔




記得去年去大阪廝殺之後一堆戰利品差點塞不下行李箱

這次也就多買了懶懶熊登機箱!!!太可愛了

加上陪伴我的原子小金剛白色行李箱 

一定更能滿載而歸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酷航"飛tokyo

相關訊息請點   酷航訂票首頁

我們在回國準備行李秤重的時候
公斤數都過關了(我們有加買公斤數)
可是我們手上提了2大袋零食點心
因為不方便塞行李箱  一定會壓爛
再加上我的登機箱這樣總共三個手提的上飛機
結果櫃檯小姐就用英文跟我們說這樣不行 !太多了!!!
還用手勢給我們比了個叉叉....
但我們也沒辦法在塞進去了阿
難不成要丟掉!!!????  (超緊張的)
結果最後他說 
除非我們等等進去不能在免稅店買東西!!!!
才讓我們通過.........(想當然爾一定是答應阿  到時候有買在塞進包包裡囉)
可是後來回想當時訂票跟谷哥網友搭乘酷航時都沒有出現類似的狀況
所以這邊也告知大家一下
還是小心為上喔......



約從今年初我就一直在偷偷觀察"酷航"優惠票價活動

只可惜錯過一次機會沒搶到手

票價無敵便宜...

偏偏剛開賣的那時間有人正忙於公事

就是完全抽不出那幾分鐘時間來搶XD

也因為訂票網頁都是英文

所以填寫資料時要格外注意

也怕趕一時之快萬一填錯會很麻煩就..算了




另外要特別提醒訂購酷航機票的網友們

他在最後使用信用卡付費時

頁面如果會跳出一個英文訊息 3D什麼的

簡單的說就是 

如果此卡沒有跟銀行進行3D認證的話

他會把你付款訊息擋住而無法訂購成功喔!

這其實也是避免被線上盜刷的機制

可能要試試看別張卡或是趕緊跟銀行聯絡吧





話說回來

酷航機票+飯店住宿6天五夜下來

我們2個人總金額總共再30000圓台幣以內


*****************************************************************************************

以下是我們的6天5夜行程安排


其實到了出發前2天我還整個行程大搬風

多虧好友姊妹的幫忙建議

把行程給改順了



到了當地之後
因為逛的時間跟氣候影響
並沒有完全按照原本的計畫去行走
但不會跟原本的相差太遠
真正實際走的路線我直接標在當天的後面喔^^


DAY1  酷航早上6點50班機起飛---新宿太陽道飯店---淺草雷門---晴空塔  (沒變)

DAY2  新宿---銀座---六本木 (新宿 - 六本木)
 
DAY3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表參道---涉谷 (涉谷-原宿竹下通-表參道-銀座)

DAY4  迪士尼樂園!

DAY5  三鷹宮崎駿美術館--吉祥寺---池袋無敵家---台場 (三鷹美術館-吉祥寺-台場-池袋無敵家)

DAY6  中午班機回台



******************************************************************************************

第一天清晨大約3點多就要奔去桃園機場了

整個超早!

而本來剛好在淺草有
隅田川煙火大會


但因為爬文過得知這算是日本盛大煙火之一

每年當地人加上觀光客的人數就可能多到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又看到有網友曾發文過也擠不進地鐵裡的情形

所以考慮了一下決定捨棄掉...

---------------------------------------------------------------------------------------------------------------------

迪士尼門票

我們都是請旅行社的朋友幫我們訂購

迪士尼門票也可以在日本買

先買就可以省去在樂園排隊購票的時間


三鷹美術館

要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購買(類似我們的IBON機器)

但避免買不到票或是不懂操作所以乾脆跟迪士尼票一起買好




迪士尼樂園

每個大小朋友心中遊樂園的夢想

裡面有我愛的米奇米妮還有小熊維尼

為了此行的樂園我還特別去做了主題相關的指甲彩繪

其實這次手繪我非常滿意也超愛


出去逛街時非常惹人注目

還被日本正妹店員要求拍照








東京也
是美食天堂


好吃的食物也好多啦

口水差一點就要流下來了


好幾家知名的甜點

還有網友們一致推崇的拉麵店

加上很常去日本的朋友推薦的食物


我全部都有排進去

希望我的胃能夠塞的下他們

朋友說:妳是蟻后一定可以的..不用擔心╮(﹀_﹀")╭
(吐舌)


這次也是小婕第一次跟朋友出國耶

和好友同行也是非常新鮮的事

由於之前曾有耳聞有幾位朋友出國

結果跟同行友人鬧不愉快

小婕是非常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啦

所以出發前的溝通也都有做

這蠻重要的喔!!!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的



最後等小婕回來再整理旅遊遊記吧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