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慶生都真是讓我想破頭了
選吃飯的餐廳是還蠻好想的
畢竟吃的選擇性太多
要送的禮物還真是要看人送
送的實不實用也很重要
話雖如此
每次明明是挑別人要吃的
卻變成都是我潛意識下依照自個兒的喜好去挑選餐廳
畢竟女孩兒們應該都不會抗拒浪漫又有情調的氣氛餐廳吧
況且......打從以前看到新聞上播出位於馬可波羅的"求婚桌"時
好美的靠窗桌
窗戶旁就是美麗夜景
我就陷入無可自拔的深淵了(又來了又來了)
於是乎我立馬幻想著哪一天
我也能在這麼浪漫的地方有浪漫的歸宿~(# ̄▽ ̄#)
(謎:喂!快停止~~~~~)
只是要送什麼就真有點難倒我啦
好在最後還是完美的買到了

1  




我還是趕緊回歸主題好了


這次最後選擇了"沾美西餐廳"~
主要關鍵我想應該是"座位"
爬了許多文章~
比較了沾美西餐廳紅屋牛排這兩家老字號餐廳
加上朋友的說明~
綜合結論就是 服務 環境 氣氛 餐點 都很好
真要說的話可能只是就差在座位擁擠程度
但這也很重要阿~
總不希望位子靠太進而被隔壁的交談聲吵到
或是旁邊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所以最後我決定了就是仁愛路圓環附近的沾美西餐廳^^

2  

餐廳位於B1喔


3  


樓梯就很有FU
4  


曾傳聞服務非常優的沾美
就在我打電話提前預約的當下很深刻的瞭解
所謂服務好
不是只有面對面才能讓你感覺
一通電話的語氣
很明顯讓我感受沾美的誠意
5  

我們定比較早的時間
所以現場約2~3桌而已
這時候我還以為平日應該不會滿場
沒想到大約七點左右就座無缺席了
可見生意之好
6  


今日大壽星^^

7  

餐前麵包還不錯

外皮酥酥脆脆的口感
裡面是軟綿的
再抹上奶油進去
整個好香

8  

傳聞有名的牛尾湯
真的很不錯
味道似乎有點番茄味
裡面有切小塊的牛肉塊
好喝

ㄚ 我喝的南瓜湯忘了拍
但是也很好喝~濃濃的^^
重點是他們把湯品用的很熱
喝到最後都還在冒煙
9  

湯都還沒喝完~
我就等不及來看看甜點了
這張是沾美的總經理主動開口幫我拍的喔
人超親切的^^

10  

我非常喜歡沾美的環境
尤其是每位服務生的態度除了讓你賓至如歸之外
還甚至會讓你覺得來到這裡像回到自己家一般輕鬆
不是那種制式化的客氣
用餐時隔壁桌來了一對老夫妻
從服務生跟他們的對話就看得出來他們是老顧客
對話內容就像是跟家人噓寒問暖一樣親切
感覺很棒

11  

 

12  


還不忘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

13  






好啦 拍了一堆同時主餐也來了喔^^


寶貝點的是鮮鵝肝牛排
果然是網路上被眾網友推崇的主菜

鵝肝要趁熱享用~好美味
就連牛肉都超軟嫩!


14  


我點的是海鮮總匯
也非常好吃喔
左邊是焗烤蔬菜泥
中間是鱈魚~
有邊是大明蝦
兩顆好胖的干貝
不過隔壁桌有我也猶豫不決的烤豬腿
看起來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嘗嘗

15  



吃完超飽
稍作休息要吃甜點囉^^

16  

 


我每一種幾乎都拿了XD

17  




看看我這麼滿足的臉



18  


哈哈哈!!!!!!

吃到一半冷不防衝出來五位服務生!!!!!


19  


然後寶貝後方原本在演奏鋼琴的先生就改彈生日快樂了耶

配合的真好


現場氣氛好歡樂~

20  



就連我也忍不住趕緊拍了兩張後放下相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沾美還送上了很棒的小蛋糕來祝福壽星

21  


22  







23  





最後要離開前合拍一張

這裡氣氛太好了都捨不得走了啦


24  

希望這次的慶生
寶貝會喜歡唷(抱緊+親親)

生日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快樂!!!!!!

這次用餐經驗非常滿意

下次一定會回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沾美西餐廳 慶生餐廳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