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潭捷運 

應該是台北人最熟悉不過的地方

因為旁邊就是好吃好逛的士林夜市

我們總是會在休假的前一天晚上去各大夜市走走

但士林夜市還是最常來的~~

誰叫這邊就是有幾家我吃了會想念的小吃

下面趕緊來做介紹吧



士林炭烤雞排



這家雞排位置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就在NET旁邊的路邊

本來沒有特別注意到他
是後來看到怎麼都在排隊~
好奇之下跟著排一次
竟然就愛上了~
雞排先炸過之後再去烤
最後在刷上特殊醬汁~好好吃喔
這次我們買有切的~也方便大家看一下



肉真的非常厚實~又非常"啾系"
不是那種大的卻瘦瘦乾乾的雞排能比的
切或不切  都一樣好吃啦!




再來再來
吃了這麼好吃的雞排一定會口渴的阿
不要跟我說來士林夜市只吃不喝
所以!
這時候就要來上一杯
有一家超好喝古早味的紅茶
以及奶味粉重的仙草奶凍

這兩家根本就很近~~~~嘿嘿
好棒~


位置在NET   面對門口的話
就在左手邊的人行道上喔
亞米亞米  登場




看看可愛的老闆娘熟練又帥氣的手法
我都被她迷上了拉

我家寶貝最常點的就是她的紅茶
他們家的紅茶滋味
不甜不膩
連我這蟻后都愛喝他們家不會太甜的紅茶
可見有多厲害
不是其他家所能比的上的啦
如果很愛古早味的味道
這家就是你一定要來試試

第二推薦的就是
仙草奶凍
厚~每次來士林我都一定會來買
用的仙草凍不是那種一塊一塊的塊狀
他們家的是很細很細條狀的
每喝一口 比粉條還要"古嚕"

而且奶味算濃郁的優
喝了會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一口接一口的喝

結果就是三兩下就被我解決掉了 哈哈



若要試試其他的飲品也OK喔
再麻煩回個留言跟我說好不好喝



後來我們逛一逛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新開的

泡彈蝦


原本在猶豫該不該買
因為他單價稍微高了點
但我們就是貪吃鬼ㄚ
只不過是稍微走遠個兩步
我又馬上轉頭說要吃這個XD


我們買的是"綜合雙混搭"




他其實就很像是章魚燒裡面加入一點泡菜一個蝦仁
一盒好像有三個孩四個 (只關注著吃~吃到都忘了)
然後旁邊放了蠻多條年糕
整盒還灑上肉鬆耶
歐~~~我的最愛
而且跟年糕一起送入口滋味是意外中的契合呢
還不錯喔
更驚訝的是
老闆在最後上面放了
超多的泡菜還有辣泡菜
重點是 泡菜是好吃的
不是那種一般般沒入味的
而且辣泡菜整個之辣ㄚ!!
好吃的不得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下次去還要買(扭)
PS一顆紅紅的是醃漬番茄喔 我不愛番茄所以給吳先生吃了XD





這一家其實經過很多次
但這是第一次買
因為曾在泰國的水上市場吃過道地的
所以也是突然就決定買了
好隨興ㄚ~~~~





我們買的是第一個招牌的
有加香蕉跟煉乳
如果想額外加雞蛋或起司要加十元





老闆現削的香蕉片很多喔~~~

每一個切塊的餅裡面都吃的到香蕉片
但其實蠻甜的~~
至於跟泰國的比起來.........

早就忘了~~哈哈
(好不負責喔我)





如果大家有其他發現的士林美食也歡迎回應給我喔

好讓我有更多其他的選擇~~CC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喔

也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