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好笨喔
後來吳先生跟我說把圖片寄到信箱不就好了
所以~~~~照片又清楚了^^
好開心(轉圈圈
)


以下原文就不刪除了~^^""

大家有沒有非常好奇 我的烏龍麵怎麼會發光
而且除了發光之外  還非常模糊.....
其實我都要哭了
因為今天我忘記帶我的相機出來
我只能用手機拍拍
說實在的我的手機畫素也不差
所以也就算只能用手機拍
也仗著之前手機拍的照片都會傳到我的FB去
(不知道大家的FB有沒有一個跟"手機同步"的地方 那邊會有手機拍的照片 不公開的)
我也就這樣不擔心

可回家滿心期待點進去的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沒有!!!!!!!!!!!!!!!!!!!!!!!!!!!!!!!!!!!!!!!!!!!!!!!!!!
我都要傻眼加飆淚了#(┬_┬)泣!
所以我只能盡可能再用相機去拍手機的照片
厚...食物的美味跟環境的整個整個都變調了拉
我不要ㄚ........
哀....請各位看倌們....見諒囉


===========================================================================



門口非常的日式~~
店就在東區粉圓斜對面27巷的巷子第一間
說真的
我也常經過東區小巷
但由於此家招牌非常簡單 ~
竟然沒發現這間蠻有名氣的烏龍麵店




店家中午時段用餐都是可以預約的
但晚上的時段必須要現場等候
五點半開始營業我和吳先生差不多六點到
此時店內約坐了3~4桌客人



可時間越晚
生意越好 差不多六點半之後座位全滿
之後都在門外坐著排隊



蠻日式居家的格調






這裡是一人座位區
後來這裡也坐滿了
裡面是製作煎餅的地方






我們也有點煎餅~~~




這裡開放透明的製作麵條過程的空間
也直接接連著大門
(請回到第一張照片看看^^)
師傅正在切著麵條





我們點了招牌自慢冷麵
PS 附的原味上湯 非常好喝





親愛的大家~~招牌冷麵  就是這個

這邊小婕兒要先來讚嘆一下

因為我以為他們家的冷麵 也是烏龍麵條
但 這的確不是
麵條比烏龍麵條更細
口感吃起來非常像蒟蒻Q麵
很有彈性之外
味道也很清爽
簡單的醬汁配上白芝麻的香氣
非常美味!








原味上湯  非常與眾不同
有點類似紫菜湯
上面浮的東西喝起很脆
一問之下服務生是說 那是麵糊
把它弄的細細碎碎的

這湯 讓吳先生 讚不絕口!!





這是胡麻野蔬

聽說之前蔬菜是用過貓
但因為這幾天剛好換成龍鬚菜
但我們還是點來試試
他的菜都簡簡單單的樣子
但真的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上湯烏龍麵
原本想試試看泡菜口味
但還是想著二訪時再點





上湯烏龍麵出現!!
湯頭也很清澈
裡面有豆皮 胡蘿蔔 豆腐 許多配菜




看起來很讚吧





我們有點手燒煎餅
蠻貴的
兩片要價50元
點心單價都不算便宜





煎餅上場!!!



厚薄剛剛好




整餐吃完下來
以女孩子小鳥胃的我來說(裝無辜)  
(我可能會被朋友打)
和男朋友這樣分著吃至少有8,9分飽有喔
但吳先生吃了一半冷麵和烏龍麵後
覺得不夠飽@@
是後來把湯喝完了~那個飽足感才上來
加上後來來的煎餅其實也差不多夠了
所以要點點心部分建議煎餅或布丁或紅豆湯擇其一
真的就夠了



補上一張靠牆的座位區
也很有格調




整間店家感覺很不錯
尤其把店門口往內縮
把前面做了一部分的石階跟池塘(裡面還有鯉魚)
氣氛就很不一樣~


店家資訊

穗科手打烏龍麵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電話:(02)2778-3737
(台北復興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2號  電話 : (02) 2717-1518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喔

也請幫我推推 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