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雖然"冬季戀歌"已經是非常久遠的韓劇了

但南怡島卻一直都是遊客去韓國必排的行程之一

因為該劇在南怡島是拍攝景點最多的地方

也因此而大紅起來

我沒看過冬季戀歌  卻對南怡島有著莫名的想像

小婕對於島 這個字 熱愛的很

也許是之前去過峇里島  有很好的回憶

只可惜峇里島ˋ蘇美島那些都屬於海島國家

跟南怡這座島可不同(耍笨中)哈哈

 

我們一票團員跟其他不同團的人一起搭上這艘小船

四月底的韓國氣候  雖然風涼颼颼的  但太陽很日曬

所以我們躲到船裡面  不想去上層日曬加人擠人 

44  

但是後面等著上船遊客實在人太多   我們只能被迫慢慢往前移動  移動 再移動

最後走到了通往上層的斜坡   不過視野還蠻好的

45  

46  

47  

欣賞著讓人心曠神怡的VIEW  約莫五分鐘左右就到拉

有夠快的!!

48  

一到南怡島

雖看見的都是花花草草 佈滿了樹林

可花草顏色鮮艷 種類又多  美的也像一幅畫似的

49  

50  

51  

風景照片小婕都盡量不修圖  不調色

不是我認為我拍得好  而是我不想把實際看到的景色加工

心中的美好  自己決定

52  

53  

54  

55  

79  

56  

這個地方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之一

一旁還有大型劇照   不少遊客紛紛窩在這裡拍照  拍了照才代表你有來過韓國  哈哈

75  

我們也免不了要合照一張囉

韓國跟團的拍照小弟也有幫我們拍這一張

然後有做下雪的後製    

但最後一天挑選照片時我並沒有挑這張XD

57  

島上好多地方都有雪人喔

58  

59  

地上都是美麗的落花呢!

在台灣賞花我很少看到落的這麼漂亮的  一大片的落花

60  

杉林聳立兩旁  意境十足

43

61  

63  

80  

64  

81  

天啊!! 我覺得後面背景美的像是在賞櫻花

你們也有這個感覺嗎:))

65  

下面有個弟弟在買東西的小店

是導遊推薦的"檸檬熱狗"  

就是檸檬口味拉~:))

跟團就是吃完早餐之後  除非有自備零食在車上

否則就是要等到中午才有得吃

由於飯店早餐實在是不怎麼樣   所以也沒吃幾口

於是這個時候買熱狗墊個胃剛剛好

66  

也有可以坐下來休息喝咖啡的地方

76  

77  

南怡島上還有飼養鴕鳥    周邊味道不好聞喔 

68  

停留約一個多小時之後才搭船離開南怡島

終於要來吃中飯囉   肚子很餓XD

69  

中餐吃的是鐵板辣炒雞排  一樣是四人一桌

喝海帶湯

韓國的菜色實在是非常單一  變化性好少

70  

然後可以生菜包肉著吃  

附的小菜差不多都是 辣醬 蘿蔔塊 黑豆等等

絕對少不了泡菜!!

71  

晚餐的人蔘雞  小小一人一鍋

麵線可以無限加   但雞還是只有這麼一隻(廢話)

雞裡面有包糯米飯在裡頭   混著淡淡的人蔘酒香氣

我覺得還不錯吃

82  

72  

總之 南怡島就像是一座大型公園

面積廣大 約14萬坪  還有遊客在島上空曠處踢球

而且聽說島上的電線都是地下化

難怪一條電線都沒看到

島上還有一些特色商店 畫廊及採買伴手禮的店家

其中也可以租借腳踏車

單人 雙人 或家庭式的都有

小婕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來坐  

在南怡島不用怕無聊

因為這裡的景色會讓你放鬆心情 

只想專注在這裡  也沒有太多商業化的東西

完完全全保留這樣自然的原味

現在回想起來  南怡島給我的感覺很舒服

隨興的走馬看花  也是種享受優

78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