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這篇簡單的介紹一下小婕在曼谷 做的SPA

因為我們住的飯店旁  就有一家URBAN RETREAT的分店  真的超方便

小婕住的是 位在ASOK站 步行只要5分鐘的鑰匙飯店 

不管是一早想先來放鬆一下

還是晚上回飯店前來紓壓疲勞  都非常適合

原本在台灣我就有事先用EMAIL方式預約

結果哪知道在曼谷的前兩天花太兇了

只好先取消

但後來想想來曼谷沒做一下SPA  真的很可惜

尤其曼谷的SPA有很多家很高級  價格卻是很便宜

於是  我又回頭預約了某天的早上10點鐘

 

官網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166  

門口圓形大片透明落地窗   

可以很清楚看見店內簡單舒適的風格

167  

小婕在櫃檯確認了預約狀況後就先到旁邊的座椅等候

174

168  

他們的價目表   

169  

170  

架上也販售許多精油商品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看看

172  

  

173  

等候沒多久就有位胖胖的女按摩師來接待我了

好期待

我等會就是在這間房  還有淋浴間

因為只有我自己來做SPA  只能自己拍環境囉

178  

175  

176  

我做的是全身 藥草球精油按摩

177  

179  

結束後提供的花草茶

180  

整體來說  藥草球的精油按摩跟我想像中有些不一樣

我以為整個過程會舒服到睡著之類的

但其實並沒有

首先按摩師先用精油幫我推全身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SPA按摩力道比較舒服  也比較認真XD

最後再用蒸好的藥草球在你身上快速的按壓按壓

不然要是放在身體上超過2秒就會很燙!!!

不過按摩師也有等到藥草球有比較不燙時稍微在身上停留較久

結果還是忘記要換位置放的時候

所以過程中我整個沒睡著(硬是想要舒服到睡著)

雖然說這家價格不貴

但是還有其他家高檔的SPA店

網路上搜尋就一堆人介紹

大家就自行參考囉^^~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