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為何標題是感動的美味呢?其實是因為吳先生愛國情操太偉大了!!!所以我幾乎沒有去吃過韓國料理...連韓國都去不了(淚)

托了GOMAJI的福~才能來品嘗一下

 

韓之棧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 肥前屋的旁邊~~對面還是麵屋五藏!!

我們預約最早時間  5點  一整個還沒客人進來XDD  

環境蠻居家的~有家庭料理的感覺

13  

右手邊上去是二樓

30  

17  

牆上的menu

光看到這個價格  就覺得買到優惠團購卷很划算!!!

14  

15  

餐點點好之後我們先來點小菜吧

他們的泡菜跟白蘿蔔都好好吃喔!!!

咬起來又脆 也不會醃的太酸 !超讚  ~光是白蘿蔔我就夾了好多盤呢

16  

冰箱裡也有柚子酒  梅酒  櫻花純米吟釀等等  ~科科~好想喝喔

但吳先生不給我喝酒   難道是怕我酒後亂...................XD  亂打人嗎   哈哈哈 (有人有想歪嗎)

19  

白飯跟熱湯自己來喔^^

18  

韓國筷子都是這麼扁的嗎?(千萬不要笑我阿) 

附的沾醬我不太使用  因為肉本身就有鹹度了  不用沾就很好吃

20  

銅盤烤肉~

22  

親切的老闆幫我們服務

21  

挖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旁邊的火鍋料蠻豐富的

有冬粉 青菜 高麗菜 紅蘿蔔 金針菇 豆腐 年糕等等 

23  

另一盤醃豬肉

24  

直接食用 也可以包在大陸妹裡一口塞下   

我每每吃一口 都會腦中浮現韓劇 "一起吃飯吧" 的男女主角吃飯的劇情~~~~(有人有看嗎^3^)

吃白蘿蔔時 跟吃青菜包肉的咖資咖資  那清脆的聲音   都跟劇情裡吃飯嘴裡發出的聲響是一樣的^^哈哈

26  

這麼多料理兩人價不到500耶!!!!超划算的啦   重點是又很好吃

25  

辣炒年糕辣度指數 我給他4顆星   

小婕不是怕吃辣的人~~但這真的有給他辣到  夜市賣的的辣度都比不上它  吳先生都逼汗了  

28

人蔘雞湯也太太太好喝了啦

雖然有中藥在裡面   但是味道不是那種一喝就滿嘴中藥味的湯頭

27  

雞肉超軟爛的   一夾就骨肉分離  

這碗人蔘雞的份量不小   我們喝光光了耶(拇指)

29  

我們整整吃了快一小時  心滿意足的離開

 

經典二人銅盤烤肉大餐 內容選擇如下

銅盤牛肉/銅盤豬肉-2選1 

醃豬肉/醃牛肉-2選1

泡菜鍋/人蔘雞-2選1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2選1

包肉用生菜(2人份) + 無限供應:白飯、熱湯、小菜

 

老闆很親切週到的服務 加上好吃的滋味   會再回訪的

12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