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話說原本今天有別的事~卻因為氣象說會下雨而我把他改期了 

沒想到預報失準!!天氣是不錯的...討厭.... 就不要後面幾天高溫大太陽卻給我下雨喔= =+(瞪)

沒去成沒關係!小婕還是會外出啪啪造的  嘿嘿嘿

 

雷蒙叔叔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13巷  (位於行天宮站3號出口)

電話:02-25177684

有一成服務費

 

空間很深呢~ 大大的紅白色衝浪板非常醒目  上面還有簽名耶   我沒有很仔細看是誰  脖子很酸

整體看起來是一間蠻美式風格的餐廳  我們11:30就來搶頭香了~才能拍到這樣空曠的環境

後來中午一到  附近的上班族陸陸續續都衝進來  前面位子幾乎都要坐滿了  評日中午生意竟然這麼好

12  

13  

這個M&M巧克力機  投入的錢是做公益的  玩一次20元  只接受10元硬幣喔  

投的位置是左右各放一枚10元硬幣  然後拿取下方小紙袋打開對準洞口   像玩扭蛋一樣往右轉  MM巧克力就對掉下來囉

14  

我發現好多餐廳的電視頻道都很愛轉國外美食頻道

  15  

16  

17  

這應該是雷蒙叔叔餐廳的特點之一

老闆說 只有比較早來的客人才有的喔!!! 而且老闆還讓我自己挑選 哈哈

每個都好像用一下喔  

PS.有人知道左邊第二個灰色的人物是誰嗎!!@@

18  

抬頭一看還有個蜘蛛人~

19  

我選了美國隊長跟綠巨人浩克   科科科~~~~

21  

雷蒙叔叔的點點選擇超級多    還有套餐組合    通常MENU很多的時候我眼睛會很花*-*

所以 我會只看大標題  麵阿 飯阿  PIZZA阿 早午餐阿 漢堡阿......

再看自己想吃什麼   或是哪個圖片或餐點內容介紹是最誘人的

22  

23  

瑞士蝦蝦蛋捲

蛋的表面翻的很漂亮  用白醬與義大利香料煎烤的蝦蝦  加入了甜紅椒與奶油炒洋蔥  口感吃起來無敵滑嫩的

24  

法式吐司上也灑了些許糖霜   趁熱淋上中間的蜂蜜好好吃歐~~ 薯條我覺得普普

25  

不外行嫩雞燉飯

厚厚厚 終於吃到了!!!! 心目中第二名的燉飯啦~~~~~~(飛奔跳躍轉圈圈)

自從在台中吃過第一名的燉飯後 就在也沒吃過比那更好吃的了  

結果 卻在今天意外的發現了~~~~(擦淚)

26  

燉飯吃起來   最怕口感像在吃溼飯或稀飯 !! 那都是最失敗不能稱為燉飯的作品....(嚴格) 

燉飯吃起來應該就是要像這樣!   米粒分明 ! 在口中鼓溜鼓溜的  !!!

27  

雞肉也很優!! 花椰菜也吸取了滿滿的醬汁   這盤不出幾分鐘馬上被我們解決了 

有來的話我蠻推薦這盤的^^ 

28  

加了蛋的凱薩沙拉捲

肉可選擇雞肉 鲜蝦  牛肉    我選了薯泥

或許是前兩道太好吃了  這道我感覺就還好@@  他的味道沒那麼多~ 

簡單的雞肉跟生菜被蛋皮包覆在充滿凱薩醬的餅皮裡   比較適合想吃輕食無負擔感覺的你喔

29  

20

最後再跟可愛的美國隊長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蒙叔叔 行天宮美食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