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首圖是不是超有耶誕氣氛的啦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瘋了)

 

 

每年耶誕節

應該是每位女孩兒不會想錯過的節日吧

通常12月也是個活動不斷的月份

耶誕...跨年..各個party或是朋友聚餐邀約都來了

好像要把一整年沒吃到的沒玩到沒瘋到的通通都擠到這個月來了(笑)

而且光是為自己的衣櫥添購新衣新鞋都忙翻天了吧

但是 服裝配件都買齊了之後

指甲也是不能漏掉的喔!

如果是常做指彩的水水想必是巴不得每天都換一個造型吧!!

hahaha

16  

很明顯的這次主題完全就是耶誕風格

耶誕圖案不外乎會有  雪花 薑餅人 耶誕老公公 麋鹿 禮物箱 等等等等的圖案

但我不想要走太可愛版路線

我只要求要有紅 黑 藍 色系就好

其餘的就完完全全交給了jessie大師

 

13

 

因為有一小段時間沒約到jessie了

所以過程中我們一直一直在聊天聊天聊天聊天))))))))

最後完成時jessie還問我說" 慘了 一直聊天都沒有問妳這樣搭好不好看"

我說"沒關係阿 我很放心交給妳~而且妳做出來的都很能符合我期待的>/////< "

jessie:(心花怒放)

 

12  

哈哈 診所的耶誕裝飾被我拿來玩XDDD

應景到一個不像話

15

配上懶懶熊也超搭^^

14  

上個月做指彩時一起帶了一瓶指緣油(葡萄仔味道超香)

如果能適時的補充

才不會指緣太乾裂或跑氣泡進去

對於水晶或是光療都能夠維持的更久喔

11  

 

我很滿意每一隻造型

紅色底配上白色雪花

禮物箱上面還有小小的耶誕紅

很閃的藍色讓我想到信義商圈的藍色燈泡佈景

大拇指的鑽搭配的既亮眼卻又不會搶過其他風采

1521783_10151786878485770_439594957_n

 

我想 做指甲已經是我這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事情了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