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這已經是非假日來的人潮了優

人雖沒有到很擠很滿 

卻還是不少遊客再此爭相拍照

 

 

11

有沒有發現到 兔兔的臉也跟桃園小鴨一樣

都被電線給遮到了~^^ 

12  

平日來賞花的好處就是

高速公路不塞車

拍照時也不怕旁邊人太多 稍微閃一下

或是喬角度擋住後面拍照的人就好了

13  

這就是全場最注目的焦點了~

夢幻城堡~^^

15  

加上旁邊的兔子

真的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呢

21  

當天的太陽真是大到不行

拍出來的景色跟花朵都快變白色了XD

14  

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PS手上買的柳橙汁式在場外的攤子買的 ~

真的都沒加水加糖喔!

我覺得果汁純不純是最能喝的出來的了^^很棒

18  

16  

這隻老虎的涵意我真的不太懂耶

是少年PI嗎

哈~~~~

17  

19  

花再美也要來一張"人比花嬌"自拍照

20  

現在11月底來好像最剛好

所有的花田都是滿花盛開的狀態

花季好像也只到12月初就要結束了

大家要把握時間囉

22  

這邊有個小小展望台

旁邊會有設置排隊路線  限制上去的人數

應該是怕他垮掉吧XD

畢竟他看起來是木造 臨時搭建的

23  

24  

25  

 

最愛這片白色的花海了

看起來純淨又潔白~~

就跟我一樣(扭)

34  

30  

 

好美的顏色喔~~

37

 

看到美麗的事物

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耶

32  

有時候我也好愛這樣近拍花朵

把他拍的大大的

就是覺得有不同的感覺^^

29  

31  

走一走肚子餓了

我在啃玉米

外面攤子賣的水煮玉米好好吃喔

三支才50圓!!! 大推~~~

28  

 

"城門城門柳橙汁"

阿....明明是雞蛋糕XD

因為柳橙汁太好喝了啦

忍不住又再講一次了

  

26  

超級可愛的小仙子啦

是很多人相爭拍照的點~

27

台中新社花海  是這次慶生小旅行的第一站^^

讓美麗花海開啟我們旅途的好心情喔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