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次吃到好幾家不錯的店家

都在高雄左營的裕誠街上

除了有一兩家不是在這條街上

但好吃的東西我就一起發一篇文拉

 

 

來高雄之前已經搜尋了好幾家的鴨肉飯

後來決定地點方便

然後能夠最快速解決中餐(想趕快吃完去看小鴨)

最後就是選定下面這家正宗 鴨肉飯啦!!

15  

中午用餐時刻外帶的人可多了呢

還好內用還有位子~

IMG_2037  

我們點的不多

就一個大碗的鴨肉飯

鴨米血跟吳先生想喝的鴨腸湯

 

 

鴨肉飯

吃之前要記得拌一下再吃

碗底的醬汁才能把米飯拌均勻

大碗份量也很足夠

這家水準算不錯了喔^^

12  

鴨米血也是網路上被推薦的

整個很軟Q 配上薑絲真的很讚

13  

鴨腸湯

鴨腸咬起來蠻脆的

湯頭也不錯 不會太油膩

14  

 

如果吃不飽~

那就快來一份旗魚黑輪

31  

IMG_2404  

好吃的旗魚黑輪

裡面還有包半顆蛋喔

特別注意的營業時間是休 六日一 喔~

IMG_2405  

 

過了馬路到對面發現好幾家好吃的

最後選定這家炒飯專賣店

我們買的口味泰式酸辣炒飯

外帶100元~

內用是130(有付小菜)@@

我們就決定外帶~

然後買了隔壁的清玉來喝! 科科~~~

 

IMG_2407  

IMG_2406  

份量算OK

香氣也算夠

吃第一口覺得普普

可一口在接一口的時候那個最重要的酸辣味會慢慢出來!

好神奇!!!

最後我跟吳先生也是把它吃光光 ^^

如果酸辣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喔

誰叫我是重口味的 囧......

IMG_2408  

 

看了以上主食

來一點甜點吧

這家米格霜淇淋

位於高雄鳳山

也是網友極力推崇的!!!

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

2222  

排隊的人也真不少耶

他每天都會出兩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

今天出的是櫻桃優格甘露金桔

打卡第二支會有優惠喔

IMG_2088  

看起來很棒吧!!!

他也有附餅乾的

但還是用杯子裝比較方便 不怕滴滴答答

IMG_2090  

甘露金桔口味

偏微酸~又有點蘇打冰的口感

冰 是屬於非常綿密的那種

完全咬不到任何碎冰或冰塊

IMG_2095  

櫻桃優格

味道超讚!!!

口感非常濃郁!!!完全是非常有誠意的一道霜淇淋~

不輸給百貨專櫃的冰淇淋喔

IMG_2094  

我要是住在高雄肯定每天都要來買~~~

把所有口味吃過一次才肯罷休ㄚ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58號

營業時間:12:30~21:00(依食材售完為止)
每週二公休喔
 
 
 
 
 
 
如果有到橋頭老街這邊~
 
可以來吃看看這家 黃家肉燥飯
 
22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
都一律先在這邊排隊點餐
客人還真不少耶
 
23  
 
南部的滷肉好像都比較肥厚一點
跟好吃的米飯搭起來真的美味
我們點的是大碗的
但份量不是很多
24  
 
 
然後吃飽往下走
比較靠近黃昏市場附近
 
有一家咖哩鮪魚羹
25  
 
雖然也是網友推薦的
但明顯今日看起來人潮還好
 
碗裡面的不是麵條喔
他是粗米粉
濃郁的咖哩湯頭喝起來蠻順口的~~
 
只是我不愛他們的鮪魚塊
我們咬了幾口覺得有點魚腥味....
可能我們吃不慣這樣的口味吧@@
但有其他網友是覺得好吃的
 
27  
 
再來一份綜合切盤
 
滋味不錯
我愛他們的辣醬^^
沾著吃好好吃喔
 
28  
 
 
 
 
這家蟹殼黃
是走在路上時一時嘴饞就來買了
好愛吃ㄚ  顆顆顆
最後一天往高鐵的街道上有看到另一家
才知道原來店家是連鎖的
 
 
IMG_2416  
 
起初看名字還以為有包蟹黃膏之類的
但我錯了
他是因為點心外型像蟹殼
才起了這個名字拉~~~哈哈
 
41  
 
每一個都才12塊而已 好便宜
 
我們各買了鹹的 香蔥  以及  甜的 黑糖各一個
 
香蔥的比較好吃^^
 
43  
 
 
以上如果各位還喜歡的話
下次去高雄走走
就去吃吃看囉
雖然我寫的文筆不是那麼專業
但至少我不會虛情假意的都只說好吃
不合口味的我也會實際的寫出來
難怪之前有朋友跟我說我寫得很實在XD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