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今天非常難得 來吃飯店下午茶~

 

 

雖然我比較難走性感熟女路線  長相也不是那種冶艷型的

但也不想一直這麼太可愛下去阿

已經到了輕熟女的年紀還是要有些女人味才好阿! (偷笑)

在適當的場合穿著合適的衣服也好重要

不一定要多雍容華貴 不一定要名牌滿身

但穿出適合自己風格 適合自己身材絕對更能展現出自己的優點

 

 

上衣背後是一個小深V    下擺的荷葉邊其實是前低後長   蠻修飾身型的! 

38.JPG

原本位子被安排在室內     因為看到旁邊有超大落地窗的位子     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了過去^^

32.JPG

 整個區域大致來講共分為3區

日式(有手捲 生魚片 熱湯 等等)

台式(麵類 熟食類 鐵板 等等)

沙拉區

其餘的有冰淇淋櫃  飲料區   而冰淇淋口味只有幾種而已

但是都好好吃喔!!!! 希望能再增加不同口味

44.jpg

 他還有健康蔬果類  看我拿了我好愛吃的紅蘿蔔~

35.JPG 

 另外甜點類的小點心都好精緻呢     也看起來都超可愛的

37.JP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很不錯

這一大片落地窗加上外面好天氣的景色我感覺很舒服^^

33.JPG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周到 

餐點口味上來說都算不錯

只是希望蛋糕種類可以在多一點

 

下午茶的入口處    吃飽出來才拍的

41.JPG

 然後這是最近很愛拿的手拿包

黑色的簡單樣式很能夠搭配任何衣服   質感很不錯  是一位我喜歡的部落客設計的

42.JPG

39.JPG

今天也難得上了大捲

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都想要直接去燙了拉....

猶豫猶豫猶豫猶豫猶豫猶豫猶豫~

40.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華酒店午茶 貴婦下午茶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