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又回到峇里島了是不是!!!




噗...看到標題早就被識破了吧我想
但想再去一次峇里島的心卻是真的呀羞(# ̄▽ ̄#)
不知道來三芝淺水灣是多久前的事了
路邊一排皆是各有特色的咖啡廳
每一家都要光顧的話還真是要跑很勤
記得去年拜訪的是"巴莎諾瓦"
這家對小婕有不同其他家的回憶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曾跟班上同學在這邊打工
時間雖然不長
但總是身為當時的一份子
每每開車經過都能喚起當時些許印象


好啦 往事留在心裡就好
快來介紹這次很有峇里島風格的VILLA SUGAR



VILLA SUGAR就是路邊所有店家中的第一家
不管你是正反方向去
不是第一家就是最後一家~
很好認的

2  


一進到裡面 
空間蠻大的耶
因為假日造訪人還真不少
還好有店員及時幫我們快速簡單介紹座位


一進到門口
這裡面就算室內區

最後我們也是坐在室內區柱子旁的位子
3  

此刻雖是正午卻不會太悶熱
他沒有安裝冷氣但有安裝風扇啦
不用太擔心坐著也流汗的問題^^"

室外區也不少人坐
可能就是中間這個造景

1  

讓不少遊客為了感受氣氛也甘願忍受太陽坐在戶外
但真的很美ㄚ~
自從看到網友拍的照片我就老早想來了

4  







往室內拍去的方向

7  



二樓室內區有開放冷氣喔
但後來小婕上去看過之後覺得
雖然很涼很舒服 卻感覺不到真的放鬆看海的感覺
就像只是坐在一般吃義大利麵店面的FU
但是從二樓窗外拍的景色挺棒的
像一幅畫呢
我拍的有沒有給他粉優呢
沒修圖喔

8  



櫃台超長~

看著上面的燈就覺得晚上來一定更美更有氣氛
9  


室內座椅也超有FU
彷彿真的置身在國外
當時去峇里島入住的五星級酒店的LOBBY放的就類似是這種藤椅
後方桌子是結帳櫃台

10  


三五好友來也有這種可併桌的座位可安排


11  


就算是說身在海島國家街上的餐廳也不為過吧^^

12  

這又讓我想起當時在BALI街道上的一家餐廳吃飯

乾脆附上照片回味一下XD

13  


或是戶外有這種可以拖鞋的座位區

14  


好可愛的菜單喔


15  



我們點了冰拿鐵
16  


芒果冰沙~超好喝
17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覺得好吃耶
水準比一般下午茶的還好吃

18  


真的不錯吃
會這樣說是因為之前去一般的景觀餐廳餐點真的都不太優
所以我跟吳先生從此就幾乎都只點飲品

19  

真的來這邊坐坐吧
感覺超舒服



20    


聽說這裡的拼盤也好吃唷~
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看著看著小婕的心已經飛出台灣了
(默默上網搜尋下一個出國景點)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