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吃完了好吃的Sarabeth's早餐之後
因為時間才10點
吳先生決定先回飯店躺
我就到新宿站旁邊的2間藥妝店逛逛
琳瑯滿目的商品

但我都看的很快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我有快速瀏覽的眼力
可能也有做功課都知道要先找什麼
其餘的就慢慢看



這邊的兩家藥妝店價格相差不遠
也不會太貴
稍微記了一下清單價格
想說可以到別的地方去比價看看




中午1我們準備在飯店大廳集合
等待過馬路同時免不了再拍一張

天氣還不錯




先來去我鎖定的第一家百貨LUMIN 2
因為現在七月是折扣季
幾乎每個專櫃都有大大小小的折扣
最多看到下殺最大的就是70%了
到別的地方去敗也是最多看到70%而已
沒有在更低的了




回到路上準備前往下個地點時看到了GAP
當然要進去看看
挖...一看不得了
男裝折扣比女裝多
如果台灣一件襯衫約1~2千
這邊才6~7百
太太太值得買了~
吳先生就在這邊買了不少
我也挑了一件螢光綠色短褲
穿上去非常有夏天的亮點


於是呼...結帳後就直接換上了



逛完後一樣直接到旁邊的LUMIN EST





因為天氣蠻熱的
一直走很口渴.....還是先在販賣機買個涼的
還有觸控式螢幕的販賣機



太厲害了





我有看到HARBS
好想吃喔
本來想說帶一個外帶回飯店吃的
結果忘記了
唉唉


這邊也有CA4LA耶
帽子都很有質感~頭飾也很多
喜歡頭上帶東西的人可以來挖寶




因為肚子都餓了
決定先告個段落先吃飯吧
百貨樓上真的好多吃的
每一家店都要排隊耶

而且他們的美食區都裝潢的粉有質感
然後又可愛





牆面也設計的很特別
每一樣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走了至少2圈
最後最後最後終於才決定了這家蛋包飯




櫥窗的模型讓人看了一直流口水



大約排了15分鐘才到我們
在日本吃飯店家幾乎一定會給你冰開水
像我口味本來就也很重鹹的了
但日本食物真的都還要再超標10倍吧
這時候冰開水真的非常能夠沖淡太過的味道
也讓原本就不愛喝水的我在東京的這幾天健康飲水
哈哈哈哈
這家的蛋包飯真的很好吃喔






後來還逛了好幾家店
這邊的藥妝店我買到了這個洗髮精!!!



終於找到了(得意)
這是目前日本最夯的無矽靈洗髮精 Reveur





也是日本藥妝失心瘋部落客推薦的^^



一口氣先拿了三瓶
他有分3種功能的
我拿的是針對頭皮跟保濕的
2罐洗髮一罐護髮~~~
這邊休足時間比飯店旁的便宜我也先買2盒下來


因為原本的行程是逛完新宿要去銀座~然後晚上在去六本木看夜景
但新宿這麼多家百貨我們根本到了快5.6點還沒逛完
所以只好先捨棄銀座

每個區域都真的好大
走都走不完.....
連伊勢丹跟0101的樓頂聽說有很美的空中花園都沒上去了(好殘念阿

但是我有特別去伊勢丹百貨找了這家甜點喔Pierre Herme

千層派真的很厲害

他還有賣馬卡龍
我們買了外帶去坐在樓梯間吃

外帶的袋子好可愛喔




旅行中的不完美都要再下一次的旅行中補回來呀
顆顆顆(竊笑
因為大家手上又是大包小包的
拿一堆東西真的很累
決定去六本木之前一樣回飯店放

我再休息的時間裡又泡了澡~~太蘇胡了


一個小時後大廳集合
我們從飯店旁的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下去
到了六本木後往左邊走大概5~10分鐘才會看到有名地標 大蜘蛛

















旁邊的大樓
夜晚這樣拍好漂亮喔


朋友幫我們拍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都快要趴在地上了XD
跟我們互拍晴空塔的時候一樣低 哈哈


準備進去買票囉




這邊就是入口處喔
繞著螺旋梯上去購票





門票大人是1500日圓



夜景美不勝收
東京鐵塔看的很清楚耶

但是晴空塔就非常小一支
蠻遠的





看完之後到一樓準備出去時看到上面吊著大娃娃好可愛喔



當時想說回新宿去吃晚餐
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就四處週邊隨意走走看有什麼店好了
本來有看到一家蠻不錯的拉麵店
但來到日本一直吃麵好像也會膩
何況後面的日子還有更好吃的等著我門去吃
所以決定了這家異國料理(是土耳其嗎XD?不知道)



店的馬路對面有溫蒂漢堡耶





我們還是先進去點餐好了
八痘邀了





我們點的是5000日圓左右的套餐
份量超多的啦!!!!!
我們4個人都還覺得太多
何況我們不知道份量這麼多還另外點了牛肉捲跟雞肉捲
整個就更飽

但是這一餐應該是這幾天的自由行中吃的最不一樣的了
連回到台灣的時候我們在車上還有提到這家呢^^
是真的很好吃
餐廳很有異國風情





吃飽後時間也很晚了
就回飯店休息


這是在六本木森大樓裡面的店買的

也不貴~~蠻喜歡這種精緻淑女的感覺



好好充電準備明天行程~~~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