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樓梯非常陡....
個人我非常害怕這麼陡峭的樓梯
尤其還要走下來
恐怖到吳先生一直被我緊抓著





還被虧說  我不適合去吳哥窟
因為吳先生之前去那邊有個行程就是要爬90度的階梯

我應該會嚇死
完全都是石階沒有扶手
每個人下來幾乎都趴著在走的






言歸正傳


位於三重的
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有這麼一家義天宮
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多隻很可愛的貓咪耶
所以又別名貓廟






其中最先發現的第一隻喵喵
就在前面桌子底下喔




我想可能天氣太熱的關係
整個很慵懶
看的出來牠不太想動

直到我們晃了好一會出來
他還是躺在裡面睡覺






哈....我們由師父指點迷津
從正門口進去的左手邊走去
就很快的發現第二隻喵喵
後來才知道她叫YAMAHA
是這裡面貓咪中算年紀大的
他很乖喔
還會撒嬌





然後旁邊有個門進去是一個大房間
類似休息室的地方

然後馬上就發現一隻

他他他,,,,,,,
他躺在哪你們知道嗎

他躺在男廁XD
噗~~~
吳先生準備進廁所時看到的
哈哈~~~~他還不走耶
一直在裡面翻滾

脖子上還綁著符
太可愛



這隻好調皮
就只有他會跟我帶的逗貓棒玩~~





但聽說 他不太給人家抱





黑色貓咪~~~
他也好懶喔
都不太有反應



後來終於起個身





舔毛姿勢太厲害啦
一隻腳騰空耶~~
怎麼瓣到的

呵呵呵




合照^^~




最後再次強調一下
樓梯好抖~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150號

開車朋友不太好停車喔

倒是下面有好多吃的店家^^~~~顆顆顆

快來看看可愛的貓咪吧

但畢竟是廟宇~~還是要注意安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義天宮 貓廟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