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年六月初拍的自由時報職場正妹單元出爐了耶

而且還是網友跑到我的留言版跟我說

我才知道的


看看我還把報紙拍下來給他用了那麼多花花的圖案是怎樣

上面用狸貓耳朵

下面還加了一個兔子耳朵







篇幅其實很大耶

有一半報紙的頁面

而且而且

封面雖然小小的

但是旁邊竟然有四位超美的麻豆

其中離我最近的

還是我最愛的薛妞妞~~~

報紙上的薛妞好美ㄚ

因為我看到報紙上的我

跟當時拍攝的時候 從攝影師的單眼裡看到的我

其實不一樣耶

單眼裡面的我拍的效果好票釀



可能報紙的解析度不一樣吧

但報紙上的麻豆都還這麼美

我想.....除了瘦還要更瘦之外

整個臉部妝容也非常重要


所以朋友說

拍出來都很美的其實妝都很濃

但我覺得我工作內容跟濃妝一點都不符合

所以拍攝當天其實我一如往常只幫自己上了底

另外加上眼影跟睫毛膏  而已









回味一下當時側拍實錄





PS有朋友問為什麼不是叫小魚
要改小婕?


我從小到大綽號都是小魚沒錯
是後來到某一個診所上班時
舊人叫小瑀  主管覺得跟小魚音很像
所以開始先改小婕^^
到了後面的新環境時
也接著叫囉
原由就是如此^^
朋友要選哪個喊都無所謂喔

==========================================================================================


突然找到了五年前在東區逛街被拍的照片

那時候是爽報

看到這張也想起以前的好多回憶

我的手在幹嘛ㄚ .......超僵硬的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OS是怎樣
工作蠻順利的....
我自己笑翻了拉






喜歡這篇文章的請幫小婕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