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巧好巧喔

我跟寶貝同樣都穿了紅色出門耶

難道完全是因為大年初一的緣故嗎

OH~~~我想一定是我們要過情人節

心意相通的關係啦



寶貝帶我去烏來~~





也去了烏來裡面的遊樂區

也看到了開一點點的櫻花 




好可愛

離開之後寶貝帶我去吃CHILIS 




好險在車上趕緊先打電話去預定位子

否則我們當時到現場時還真多人耶

最後回到家

寶貝又給我了一個驚喜





我一開始以為是拼圖的

馬上仔細一看原來是由很多張小照片去組成一張大照片

好感動喔^^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