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000

這次到日本一個人自助

我認為...最大的不便就是無法吃下所有美食

一個人的胃終究底不過3.5好友可以SHARE

但是 我這次也算是破了我個人以往的紀錄XDD

3個小時內攻陷兩家拉麵店  哈哈哈哈

我在臉書上打卡時朋友都認為我真是太瘋狂了

 

話不多說  

位於新宿這家的風雲兒拉麵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

並且離我住的新宿華盛頓飯店也不遠

如果從新宿JR站出來往右走  是去飯店的話

風雲兒就在對街的方向 也是一路直走就對了

記得往左邊看  在有星巴克的巷子 轉進去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了(沿著綠色箭頭往右走)

因為我也忘是第幾條巷子XDDD

但是星巴克招牌不明顯  要注意看

IMG_9380

小婕下午CHECK IN好了之後  離五點營業時間還很充裕

所以我也在飯店慢慢摸了一下才出來找位置

沒想到我閒逛一下後抵達風雲兒

離五點還有10來分  

還是先排隊好了

 一排才五分鐘

後面開始大排長龍了

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耶

IMG_9383  

五點一到準時開門

門口開了燈光  掛上布簾

馬上感覺就很不同!!!  我要進去囉>///<

IMG_9401  

我本來是要點他們的招牌特製沾麵

但由於我排第一位

後面又一排人在等你投幣

我當下真的忘了是按哪一個啦!!

於是乎我點到了豚骨拉麵950日圓

沾麵應該是最右邊1000日圓那個才對

下次記得排隊除非搶福袋

千萬不要排第一位阿~~~~

IMG_9399

00  

果不其然  我旁邊連兩位都是吃沾麵 XDD

但還是有看到別人也有點拉麵的啦(心中安慰一點)

IMG_9398

拉麵很快就送上來囉~~~

拉麵 糖心蛋 兩大片叉燒 及海苔

碗不大不深  但是一個女生吃完也是很飽

而且 蔥好多喔XDDD......

IMG_9395  

麵條算是軟硬適中  隨著吸附的湯汁很好入口

IMG_9397

叉燒肉的肥瘦比例切片的蠻均勻的  

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但兩片而已算少..

111  

糖心蛋趁冰涼時趕緊咬一下

恩~好好吃喔~~

00000  

傳說中的美女店員

小婕拍的很不清楚~~

但是本人真的很美~~眼睛超漂亮的

0000  

離開前拍一下店內~~

位置不多~~

IMG_9400

  

店家資訊

風雲兒拉麵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2-14-3 北斗第一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湘娘娘
  • 你真的好利害哦,一個人自由行,且還吃了兩家吔
  • 嘿嘿~也是因為只去短短的四天
    所以要把握每一刻^^~

    婕小妞 於 2016/07/10 19:45 回覆

  • 悄悄話
  • Eva(e小娃)
  • 推2

    好棒,可以常出國~~~~~
    大推
  • 生小孩前快完成這件事阿( ̄∇ ̄)

    婕小妞 於 2016/07/14 10:02 回覆

  • 嵐嵐麻-Niki
  • 開頭說的好像真的是這樣餒!!!
    每次去都吃一蘭,下次換這家(筆記)
  • 還可以看美女*^O^*

    婕小妞 於 2016/07/14 10:02 回覆

  • Joshua
  • 真令人羨慕呢,感謝分享,歡迎抽空也到小弟格子看看風景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