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30  

以前曾聽聞 "有錢人不花錢買大豪宅  但有錢人會環遊世界去居住任何有特色的房子"

 

我想  雖然我不是有錢人  但我也很喜歡去找尋"喜歡"的房型

也許有一部分是滿足心理的某個願望吧:P

最近我跟我ㄤ也一直在看房子

關於如何裝潢 裝潢的風格我們也還在摸索

那部分之後會再慢慢討論 

先來看看這次在花蓮找的住宿吧

原本這次來花蓮的目的是要去山上欣賞期待已久的金針花海

結果因為一些事情耽擱到了出發的時間

算一算時間  真要一直殺去六十石山的話 

也已經差不多下午4.5點了  

而且他一直在開車好累   我一直坐車也好累

於是我們決定  明年再來!

然後 要再多玩一天   時間也比較充裕.....

所以下午三點抵達花蓮後我們先來CHECK IN吧

 

花蓮 知了居 民宿

IMG_7830  

來的這兩天剛好碰到花蓮正在下了好幾天的雨

地上都濕漉漉的  

但門前小小庭院還是有日式美感的

民宿主人都在大廳迎接我們

遞上兩杯茶招待  也小聊一下後便帶我們上去房間

IMG_7828  

IMG_7826  

摘星房  4F

IMG_7825  

一入房間  立刻被大片的落地窗門及大床吸引

IMG_7727  

床頭設計也很有現代感

黑白的顏色搭配紅地毯及愛心枕頭

立刻變的熱情起來

IMG_7735  

房內的設施比較吸引我的是電視旁的熱水瓶

一般民宿提供的幾乎是加熱型水壺

而知了居提供的是象印牌熱水瓶耶  

感覺加分許多~

IMG_7733  

愛心衣櫥裡可以掛衣服之外

還有摺疊桌椅可以搬到外面的小陽台去

IMG_7736  

可惜氣候不佳  下雨不斷

正前方好像是軍營  

但左邊夜晚看過去也是個小夜景喔

我忘記拍了!

IMG_7738  

浴室部份我真的覺得官網拍得比較好!!

實體來看空間跟氣氛是有落差的

但是泡澡時窗戶都是可以打開的  很通風

IMG_7769  

特別的是上方的布簾可以自行拉開喔!!!

如果天氣好  邊泡澡還能邊抬頭看星星  好棒喔~~~

  

IMG_7823  

衛浴用品   吹風機蠻夠力的  

牙刷刷毛也算軟~還不錯

IMG_7771

對我來說

知了居比較不像是民宿的感覺

而當天入住的房客似乎只有我們  

 

地點很鄰近松園別館

交通方便是一大優點

一般的民宿都會有放許多雜誌  

但知了居放的書籍比較不偏向旅遊類

可能跟主人個性也有關係?!

入房後的感覺還不錯

床也很好睡  躺下後是比較偏稍微偏硬一點點的觸感

就算我ㄤ在旁邊睡覺亂動  也不會吵到隔壁的我

睡在知了居的這一晚 讓我睡得很舒服!!

可惜浴室稍微落差  可能官網拍太美了

浴缸偏小  但還是有滿足到我喜歡泡澡的習慣

整體來說沒有讓我太驚艷的地方

下次若再來花蓮會再去看看其他家^^

 

住宿地址:花蓮市水源街55巷18號(鄰近松園別館) 


訂房專線:0921-250066‧(03)832-96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住宿 知了居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