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7  

曼谷飯店何其多!! 今天簡單分享一下位於BTS線上的Asoke阿索克站的飯店

離知名百貨Terminal 21 很近

一出BTS立刻就能看到它

然後跟著我照片中的黃色箭頭走  就能發現飯店(有個小小紅紅的招牌)

1  

不清楚嗎?沒關係^^

在拉近一點XD 一把紅色鑰匙圖案

IMG_5166  

這裡的交叉馬路口也有賣一些簡單吃的喝的的小攤販

沿路走去飯店 也有7-11跟全家 

旁邊還有牛排店  生意蠻好的  露天座位坐滿外國客喝小酒

2  

3  

如果看到7-11就是在右手邊

全家就是在左手邊  

PS全家門口有一家攤販賣的海南雞飯還不錯吃

11

飯店位置就在全家旁的巷弄內喔!!!!

飯店正門口對面還是個賣韓國料理店的

日式料理店也在旁邊

這是在7-11門口發現的香蕉煎餅!!

109

帶一份回飯店吃吃  道地口味好甜喔~

煉乳好像不用錢一樣

110

曼谷5天四夜玩下來  真的不怕找不到吃的

4  

THE KEY BANGKOK

從門面看就知道這是一家小巧型飯店 哈哈~ 

34  

小小的大廳~左邊是休息區  右邊是吃早餐的位置

6  

14  

12  

早餐很簡單

火腿 熱狗 粥 小菜類 荷包蛋這樣  

建議都吃一點點就好   還有留肚子給其他泰國美食呢

13  

上了電梯後來到房間

一進門右邊就是小廚房區域  再來是梳妝台 電視

9

廁所在進門後的左手邊   有浴缸!

雖然曼谷很多飯店   但有的是沒有浴缸的

要看仔細(如果你是講求有浴缸需求的人)

8

簡約風格的雙人大床

衣櫥是做拉門的 空間很大  

旁邊是保險櫃 吹風機在下排抽屜裡

7  

在轉角處放置了小桌子  桌上基本茶包 礦泉水等等

但因為一回到飯店就是躺在床上休息

所以這個位置都變成我們放滿戰利品的地方了

40  

冰箱不得不說  很大一個@@

19    

放置好東西後迫不及待趕緊出去吃東西囉

101  

103  

15  

16  

108  

119  

曼谷的夜晚人生太棒了

幾乎每個站出來都是賣吃的 還有很多衣服好逛

非常熱鬧繁華

尤其曼谷住宿價格都不貴

有些甚至花了3千元就能住到超五星飯店

所以有些朋友去玩大概都會訂兩間飯店

但我們是比較懶啦...不想在那邊弄行李^^

要享受的朋友們別錯過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婕小妞 的頭像
婕小妞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阿索克站這附近真的很方便
    去機場也很方便
    我們後來也都喜歡住這區~
  • 真的超級方便
    到哪裡都暢行無阻^^

    婕小妞 於 2015/11/11 14:11 回覆

  • 翔翔
  • 真的這麼便宜嗎~翔翔好想去呀~~
  • 嗯啊~~曼谷真的很多選擇
    恨不得天天都換一個飯店^^

    婕小妞 於 2015/11/11 14:11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乾淨舒適的環境,真是旅遊中,補充體力與休息的好地方呀!很棒的資訊分享,感恩!
  • ^^~~

    婕小妞 於 2015/11/11 14:10 回覆

  • 小WU型男日記
  • 飯店雖小~但感覺不錯
    ~泰國越來越好ㄌ
  • 對阿:>

    婕小妞 於 2015/10/22 17:03 回覆

  • Terry
  • 我有注意到行李箱蠻可愛的,而且你們帶3個行李箱....是要血拚還是要玩很久?
  • 噗~我們也才玩5天而已
    是自從2012去了大阪發現一個箱不夠之後
    我就多買一個登機箱備用XDDDDDD

    婕小妞 於 2015/11/11 14:09 回覆

  • ❤Nini 小胖妮❤
  • 泰國飯店真的便宜又漂亮!!!
    我也超愛曼谷❤ 哈哈哈哈
    去那邊光是住飯店就是享受 >///<
  • 可惜太懶惰沒有每天換飯店
    覺得怎麼住怎麼超值XD

    婕小妞 於 2016/04/26 22:52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真想念曼谷CP值超高的4星5星的飯店...
    NT5,000就可以住到豪華度假5星飯店
  • 真的~~~
    那時候去真的也應該找個五星來住住^^

    婕小妞 於 2016/01/22 13:37 回覆

  • 比猴俐Beverly
  • 沒有住過這一區欸
    感覺也好方便喔
  • 離BTS很近喔^^
    下次去可以考慮看看

    婕小妞 於 2016/01/22 1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