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沖繩南部第一站 cafe curcuma 一望無際海邊景觀咖啡 

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超難選出一張當首圖 

此處的風景  置身在現場真的無比美麗 也很難形容

小婕拍得不是很美拉 但是很推薦有來沖繩的你一定要來這裡

原因有二: 一是美景  二是美食 ~哈哈 美食下面再來說明

 

一早就沒睡飽 勞累的早起搭飛機 雖然飛到OKINAWA飛航時間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

但我認為到了當地第一天行程 盡量以悠哉步調前進 最為放鬆

故安排了離那霸市區開車不遠的海邊咖啡

有名的還有另一間 之後再寫一篇介紹^^

導航我是用電話去搜尋 (旅遊書上有 或是自行估狗網頁查詢都有介紹)

PHONE:0909491188

13  

順著路牌很順利抵達  開車不會很久 

14  

這裡算是入口吧  呵呵 看起來很像花園之類的  這幾天出門手上都要拿著旅遊書(出國莫名很愛這樣)

15  

旁邊有小商店可以看看 裡面有賣小飾品(壓克力串珠) 蔬果還有一些吃的小點心等等

風獅爺隨處可見 

路邊 屋頂上 店家內 甚至也會像是門神般左右各一隻佇立在別人家門前(有驅邪之意?!)

43

進去後會先通過這樣的地方  很妙的是左邊是拍攝的風景照   右邊放置許多恐龍化石展示品

別懷疑 繼續走下去就對了

16  

喔喔喔 這樣的感覺對了一大半^^

門口種植許多花呢 大朵大朵的真漂亮

17  

18  

進去看看 

19  

裡面有分為室內  戶外座位兩種

不同的是  坐在外面跟裡面所選擇的餐點也不同

如要用餐  就只能坐裡面  (但我是慕名咖哩而來的阿)  坐外面是點飲品或冰品

雖然一開始我們說要坐外面   可是還是想吃ㄚ.....而且下飛機後都沒吃東西

所以外面拍幾張照片後又坐回裡面去了  哈哈

室內有兩區 另一區滿了

21  

坐這裡不錯喔   也能看見外面這樣 

20  

風獅爺又出現啦! 這還有顏色的  可愛耶

35  

好開心好開心~~剛踏進來就覺得來這來對了

22  

蠻悠哉的  都是日本人~

23  

相機模式忘了調 所以今天拍的風景照都會有些太亮XDD

24  

但是還是能將所有美景給喀擦起來的  嗯哼~(得意什麼)

25  

這裡一排座位有屋簷可擋太陽  很棒  是店家熱門坐位區

26  

27  

雖然有雲層蓋住我的藍天 但是太陽還是有露臉 此時日本的下午三點挺熱的!

黃昏時刻再來坐這種沒屋簷的位置會比較好^^

28  

29  

美食上菜囉~~~但是先來說一下這裡的特色

這家店是沖繩健康食品公司仲善所開設的藥草/香草園裡的附設餐廳

出名的是他們南洋咖哩!!

所以點了一份咖哩豬肉飯 微辣

30  

我到現在寫文還是很回味呢!!看的都想吃消夜了拉~~~GOD

他們的咖哩跟台北市隨處可吃到的咖哩很不同

不會太濃稠 加上日本米超好吃 完全是一口咖哩一口扒飯這樣吃完他

必點

31  

也點了另一份 很像是焗烤雞肉

OH~~這也是好吃的

32  

台灣的焗飯吃個兩三口會覺得很鹹或是起司太會牽絲太濃很膩

但這個完全是恰到好處   滑嫩的焗烤程度很厲害

看我們都吃到要沒了才想起要拍一下  哈哈哈

33  

餐點附的餅皮~~我們拿來夾焗烤 也拿來沾咖哩醬汁

34  

吃飽後才出來拍拍(好亮的一張*_*)

36  

我整個沒在防曬的!! 但是當天晚上默默買了防曬噴霧

37  

38  

門口另一邊也可以繞過去剛才介紹的戶外區

41  

39  

40  

阿~~~真是不想離開阿

44

我用破日文加英文請他跟我合照一張^////^

是這樣子低

我要打卡時 按照旅遊書上的關鍵字(cafe kurukuma)找 卻一直找沒有

後來這先生很熱心幫我  最後還去拿他手機用他的關鍵字去找 就找到了

原來是cafe curcuma  哈哈XDD

還有在等候廁所時前面的人太久了 他還指引我帶我去外面也有一間 

42  

他真的非常熱心 讓我在這裡的第一個行程就感覺很好

也讓我對這裡留下深刻印象^^

有機會再來沖繩 一定會再回來低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