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天好開心~!吃到了很有誠意的Ice Cream

 

 

 

今天碰碰跳跳的來到了信義區逛逛

準備等著看已經預先買好票的電影"怒海劫"

1  

 

趁時間還沒到於是走一走

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馬上激起我的好奇心

一看 是冰淇淋呢~~(愛心)

6  

 

雖然一杯要價不便宜

可是吳先生還是拗不過我!

哈哈~馬上排隊了

4  

 

原來在永康街已經有店面了耶

馬上讓超久沒去永康街的我想找個時間去逛一下了

 7  

 

這副圖也太古錐了八

貓也是我的愛耶

9  

 

裡面也有幾個靠窗座位

5  

 

8  

11  

12  

 

我買的口味是 黑醋栗玫瑰

口感是非常濃的

玫瑰香味也非常夠

相較之下 

黑醋栗這方面的味道就弱了一點點

 

10  

 

但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呢

3  

 

另外也看見其他人都買一隻抹茶霜淇淋呢

害我又心動了拉~~(扭)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冰淇淋 信義區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