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真的超不想回去的啦(扭)



還好明天班機是飛中午的
雖然一早也逛不到什麼
但還能好好把握住這最後一整天就很不錯了><~


今天第一個的行程我排了前往三鷹的宮崎駿美術館
如果有看過日本宮崎駿大師的動畫卡通就一定不陌生
大師的早期作品從紅豬 龍貓 魔女宅急便 風之谷 天空之城 魔法公主 神隱少女 波妞~~等
挖~講不完啦
每一部都是精采作品
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票了
阿芳姐說 任何場次去都可以
但美術館其實有分場次的
其他網友們在買票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對不對


1回目入場 10時(10時30分までに入場)
2回目入場 12時(12時30分までに入場)
3回目入場 14時(14時30分までに入場)
4回目入場 16時(16時30分までに入場)


特別注意~~館內是完全禁止攝影拍照的喔
只有走出館外的門的戶外區才能拍

出發囉

60  

61  

62  

我們到了三鷹站之後
在車站內買早餐吃

63  


感覺他們的米都好養生唷
可惜鰻魚口味的米飯團味道沒有很重
但飯粒口感是粒粒分明的優

65  


也另外買了兩串這個
64  


出站之後我們就坐在三鷹車站對面的椅子上吃





我們原本想說搭巴士去
但這邊巴士站還蠻多個的
我問路竟然問到內地人
她跟我們說其實用走了大概10分鐘就到了
可是我們快步走其實也至少要15分鐘耶





如果用走的會有個風的散步道是很舒服
如果時間來的及建議用走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全長總共有1100M
好可愛的指示牌

66


一路上都是非常寧靜的道路
感覺住在這裡是很放鬆的





可能也是一早的關係  也幾乎沒什麼人






很可愛的小店





67  

68  

69  


走到底之後右轉再走個3.4分就會看到囉^^



70  


一進去就馬上看到龍貓大櫥窗






往旁邊走下去就是入口處囉^^








在裡面所看到的真的要親身來一趟才能體會
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能來看看真的非常值得
但假如您沒看過宮崎駿大師的作品
還是建議看看過再來才好喔

ps裡面也有賣關於龍貓或其他卡通的週邊商品喔
好多人都在裡面失心瘋了呢 (我也是..)

以下是戶外拍的





這裡是通往樓頂的旋轉梯
上面會有天空之城巨大機器人優




在裡面的階梯是簍空的耶
我最怕這種的了



鏘鏘~~~~出現啦!!!
好高哇



旁邊有一條路






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

有看過卡通的應該會知道








從樓頂拍的畫面很漂亮呢







從這邊看好像鳥籠

哈哈哈




地圖



逛完之後因為又到了中午用餐時刻

雖然三鷹美術館這邊有咖啡廳卻不是我們想要吃的
所以我們走到了對面搭巴士前往吉祥寺

下站之後往左手邊走
第一條巷子進去
我們發現到這家


裡面座位蠻少的
大概只有6.7個座位而已
人潮卻不斷
我們也在外面等了一下才進去


飯超多的@@
肉跟料都很好吃~把蛋液淋在上面攪拌後吃超好吃
味噌湯也超好喝的啦
只是上面的料吃完之後飯幾乎也吃不下了




右上角的飯是憲哥點的
也是無敵好吃~~~泡菜很入味





吃飽後去全家買茶來解個膩
有送懶熊的襪子耶
但只有一隻
有人想要的嗎 CCC





接著到吉祥寺商店街來逛逛
天阿....
這裡跟大阪心齋橋好像喔
我應該是覺得那個長方形的入口很像
都把我去京阪玩的回憶又給勾了出來

  


 

入口就有一家很好採買的扮手禮店  ^^

 

58


這裡面也蠻多間藥妝店的
再往下走還有ABC MART跟LOFT等百貨






再這裡也耗了快2個小時呢~

然後我們朝著LOFT下去

50  
怎麼繞的有點忘了
看到了一家店有人在排隊
好奇上前一看
這不是很可愛的嚕嚕米嗎

51  


賣的很像是台灣的珍奶
不過他的飲品幾乎都是有添加MILK
本來我想喝水果飲料
但吳先生說他還是很想喝NO.1的
實在是ㄠ不過他

52  

53  

店內也有賣好多嚕嚕米週邊商品

54  

日本店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有活力^^

55  

56  

還不錯喝啦

奶味不會太濃
是我敢喝的口味
(我不喝鮮奶的)

PS 吸管上面還有可愛的設計
本來想拔下來做紀念卻拔不下來......



57  


買完了一堆東西之後實在是懶的帶這麼多東西去台場
所以我們又回飯店放了^^
晚上的台場跟無敵家拉麵另外開一篇喔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