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就很愛出去走走
就算今日天氣不穩定會下雨...颳風..打雷....(ㄟ...颱風天就算了)
也一定要上山看看有沒有好去處
射手座的我真的是一刻也閒不得耶(汗)

尤其這家要說它是咖啡廳
可能還不只如此
從門口到中間綠意盎然的庭園
直到進屋子裡的風格
每一處都讓我蠻驚艷的
完全是會讓人想多坐一會的地方



所以我們拿出京阪神旅遊書準備在這邊好好整理功課囉
巧的是 後來近來一桌客人也拿出京阪神旅遊書 
好奇一問之下比我們早一個禮拜出發^^
所以我們也稍微的交換一下心得
好有趣




哈 果然下雨了 為了拍門口
也顧不得雨越來越大  所以劉海濕了XD




這邊還看的到剛剛下雨後濕濕的地板
戶外區感覺也很舒服





室內座位區





或是可以選擇坐在這種靠窗的位子
風景也很好




最棒的是他還有一張床~~

後來這張床變成小朋友在上面玩的地方了





我們坐的位子往門口拍去

他的木門可打開 也可關起來

因為坐在靠門口的我覺得風大了些所以把他關起來了





沒想到往裡面走還有第二間房子耶


感覺非常的巴里島風格

我想這裡面應該是純粹給人拍照用的

因為裡面是一張大床加上幾張椅子

沒有桌子~~~





特別的是這個

是要我們盤腿坐在裡面喝下午茶嗎

可是還蠻可愛的就是了




在這裡真的就讓人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身在其中會感覺自己回到峇里島的時光耶

喜歡這類風格的澎友一定要來看看阿


順帶一提

我跟我家寶貝如果出去下午茶其實都點喝的居多

但!!它們家的手工餅乾

很好吃!!!!!

好險我有點~~~~ 耶(竊喜中)

來到陽明山 可以來這裡放鬆一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