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0月 在信義區的微風松高終於開幕囉~~

雖然沒有趕在開幕時去瞧瞧  但好歹趁著假日前去參觀一下

可惜最讓人期待的H&M還沒開始 

已經可想而知到時候會有多長的人龍去排隊了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新聞上播報的日式黑豬排喔^^

小婕可是沒有因為是假日就在怕的

早上11點就衝到了位於B2的日式豬排 伊勢路 勝勢

所以很快的就被帶入座

提醒一下大家 人員要到齊才能進去

11  

前台送餐區   上頭掛上長長的粗麻繩  增添了一些日式感覺

12  

空間非常寬敞   位子間的間距也不會太近太擠

13  

裝潢完全採用木材建造 充分的表現出日式和風的感覺   超有味道的 

14  

掛燈也很有特色   但怎麼越看越像天燈  @@

15  

大大的MENU 

非常期待翻開來會看到哪些讓人食指大動的餐點

16  

日本對於食材的堅持 有一定的講究

18  

挖 我就是衝這個 巨大的老虎蝦而來的阿   我有點我有點我有點喔

但是!!!!非常可惜!!!!沒多久服務人員到我餐桌前告訴我   這道限定的老虎蝦的量到我們這桌  剛好沒了(我沒聽錯吧)

蝦咪!!!!!!太讓我傷心拉~~   我想....不會是每一桌每個人都有點這道老虎蝦吧......

但是不難推測 這道就是火紅 熱門 必點不可的阿><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

仔細看   蝦子旁放著一把尺呢  代表他有多大尾

不過價格 很不親民XDD

套餐一尾要400 二尾要700   單點一尾就要350   不便宜不便宜.....(小聲)

17  

季節限定牛肝菌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 380元

感覺很養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19  

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 套餐 380元

因為小婕沒有很愛牡蠣   就沒有點囉

20  

21  

終於看到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囉~~~好開心ㄚ!! 我有點到我有點到喔(強調>////<)

旁邊也有限定的 酥炸肋眼牛排! 把肋眼拿去酥炸也太酷了

下次再來吃你阿 乖~

22  

因為沒有點到巨大老虎蝦套餐

我們改點了酥炸海大蝦腰內豬排 套餐 420元

25  

還有一些甜點  霜淇淋 玉子燒  飲料  酒類等等

26  

桌上的醬料

左至右    豬排醬(不辣)     豬排醬(辣)     沙拉醬(紫蘇)     沙拉醬(芝麻)

24

小菜 應該是牛蒡絲

27  

吃豬排必有的自磨芝麻:)))  邊磨香氣就邊出來 

28  

生菜沙拉(無限供應)  因為還有加上萵苣跟其他葉菜類  所以吃起來非常清爽    

29    

黑麻麻的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 上桌!!!!

還冒著熱氣   真想就直接這樣咬一口   但我還是得先拍完他XD 好痛苦ㄚ   

30  

盤子紋路也很漂亮   邊緣還沾著一點黃芥末   也太可愛  小巧思呢

31  

小婕只能說  這酥炸的功夫超厲害   

厚實的里肌肉搭配比例剛剛好的酥炸外衣   咬下是滿滿的幸福感

酥炸不油膩 在嘴裡喀滋喀滋的  里肌肉也很有汁   不乾不柴  

難怪是NO.1必點  

32  

飯類可選擇白米十穀飯   

十榖飯非常好吃   裡頭添加的穀物豐富了口感層次

一口豬排一口飯  超搭der

33  

味增湯可選擇海帶口味或野菜口味

小婕喝起來覺得都不錯耶

34  

酥炸海大蝦腰內豬排 套餐   上桌

一尾長蝦搭配四塊腰內豬排  附上檸檬及沾醬

同樣讓人想直接開動

35  

我只能說 同樣讓人驚艷拉

而且蝦肉超彈Q的 我忘記拍了啦!!!

蝦肉被包覆在酥炸的外衣之內    蝦肉整個超滿   吃的到也看的到一整條完整好好的給你

此時此刻滿足到忘記價錢    哈哈

36  

37  

雖然沒有巨大老虎蝦的大隻    但整個份量也不小耶

我們中午吃完 真的飽到晚上七八點都還不餓

38  

最後來看一下兩塊    有莫名可愛感>///<

39

趁著假日趕在開門前抵達也是很快就能吃到

相信平日來應該能夠慢慢的享受這家有名的炸豬排囉

下次我一定要點到那巨大蝦  

PS平日來若是有微風聯名卡   套餐可打85折喔 

 40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