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衝動加上好奇加上需要 小婕報名了國賓飯店跟各家廠商合作舉辦的婚禮體驗會  也幸運的抽到大獎

 

此次活動場地就在飯店的2樓 

一上樓就有服務人員遞上愛的鑰匙 

1

旁邊領取活動時要用的板子   板子是給一對對新人專屬的

我們晚了10分鐘到  都已經被領取的差不多了  大家真的很準時@@

12  

上面有六個空格  分別會貼上之後要進行活動時拍的照片

首先  第一張就在入場前拍^^

13  

進去場地之後  才發現準新人還真不少 

然後也有2個女生一起來參加^^

14  

15  

16  

我喜歡像國賓這樣沒有樑柱    寬敞高挑一點的場地

視覺上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33  

場地周圍圍成一個大大ㄇ字型   都是跟結婚有關的各家廠商

有婚顧  婚攝  婚紗 美甲 海外婚禮 蛋糕小物 等等各代表一家出來

我們被安排在可愛桌  哈哈

18  

19  

每對準新人共有六格空格要進行遊戲

等一下要玩的活動就是依照板子上空格內的英文字母編號

去找到該編號的廠商進行遊戲    

完成遊戲後會幫我們拍一張照片紀念

37  

這點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就進行遊戲 都沒有簡單介紹自家特色

還為此稍微跟吳先生抱怨了一下

殊不知 原來重點是擺在後頭

 

先來看我們玩了哪些   可是我只有拍簡單幾張照片而已

有一個是現場點歌來唱  還有專業鋼琴師幫你彈奏~ 可惜我沒辦法綠影XD

有一個是穿婚紗遊戲: 婚紗在假人模特兒身上 .我們要同心協力把背後的帶子穿好.像穿鞋帶一樣交叉繞好.有點難度

 

這個是自己動手做杯子蛋糕

2    

好多小材料喔

20  

有沒有非常的小巧可愛阿

3    

自己動手做樂趣大不同呢~

22  

這是沖繩海島教堂婚禮的攤位

38  

遊戲內容是

各自寫上誓言  握著對方的手看著對方念出來  最後來個大大大擁抱

我們都快笑場了  有夠害羞的>////<

30  

最後把2張卡片綁起來合而為一

31  

每一對玩到第三格結束  活動分為上半場

中場休息時間 就是輪流由各廠商上台稍微為大家作簡單說明

內容很豐富~包含準新人婚前規劃等

該注意的事情都有提到

25  

27  

中途還有玩抽獎

最大獎是沖繩海外教堂婚禮  free的   兩個名額

其他也有很不錯的獎項  還有花蓮一泊二食輕旅行呢 

下半場吳先生非常好運氣的被抽到了

呆爸婚攝的自助婚紗拍攝

39  

這個好實用  但詳細內容包含些什麼還是要問清楚比較好^^

迷你版國賓餐點來囉

我們肚子也餓好久了 ~立馬開動!

 24  

還有精緻小蛋糕^^ 開心

26  

哈尼熊出場了  好可愛~~>///<

28  

來接他老婆囉  跟大家揮手致意:>:>

29  

我們的活動照片還沒完全貼滿 

下半場繼續努力

35  

最後這個看板回家後我掛在我們房間牆上

每看到一次 心情就好一次

36  

34  

這次婚禮體驗活動算是有趣的啦

不是那種呆板的廠商介紹而已

先透過輕鬆的遊戲互動也是不錯的開頭

加上有吃又有拿  嘿嘿...蠻物超所值的

會得知這個活動是因為我去潔月兒藝術美甲做指甲時知道的

臉書粉絲頁也有po

當天她們也是活動廠商之一 

親愛的總監jessie也親自來了呢:>

美美的新娘除了妝髮到位之外 小細節上也要顧到

完整的呈現美美的手跟腳才是喔

多虧參加這次活動我們也初步得知一些訊息

然後最近也好多的朋友跟我說這個說那個

提點這個又提點那個的   分享著他們的經驗談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不然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呵呵~~感謝大家(鞠躬)

接下來就真正一步步的進行囉

希望能完成我們人生中的大事  完成理想的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賓飯店 婚禮籌劃 婚宴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