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2345522-3364343615_n    

工作最開心的事 應該就是有一群好同事最重要吧

這篇純粹只是小婕的一個心情紀錄而已啦

關於下面去吃的東西就不多做評論了喔(笑)

工作了這麼多年  我很常被病人或是客人認為是剛出社會的妹妹

也許我這張親和力十足娃娃臉算是我最大的優勢吧  哈哈

只是不曉得還能維持幾年  我會盡最大努力去保養的(握拳)

阿..離題啦

儘管如此 我也還算是一個經歷跟見識過事情的人(自己說)

只是我不喜歡擺出一附老鳥的樣子  也從沒擺過姿態給誰看

但你自己能這樣對人 不代表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在職場上不要說能遇到幾個好相處的

只求別背後給你捅一刀    表面還在跟你另一套的嘴臉

看久了也真的很"倒彈" (吐)

被人陷害心裡面難免會不舒服  

但我只能說  

別人要降低他的格調 是她的事 

沒有必要花時間 費心力在不必要的人身上

對於那種你不犯她  她卻處處找麻煩 愛比較的人

不理會她就是最好的回應

沒必要跟她在那邊起起伏伏

小婕也遇到很多真心幫助我 照顧我的人  

這些感受我相信有遇過的你/妳也都會記在心裡

不敢說要三言兩語或第一眼就看出這個人怎麼樣

有時候第一印象不一定準

也不是要我們隨時對一個人保持警戒狀態

只是日久見人心   沒有人會是老闆身邊永遠的紅人

 

 

雖然現在大部分都換了一批人

不過我們老同事都還是會約出來吃飯聚餐敘敘舊  感覺好開心!

前陣子有位朋友對我說"也許我們目前不一起共事了  但一定都還是很珍惜彼此的" 

聽了真讓我感動 (擦淚)

還是快來看一下今年吃 101  85F 隨意鳥地方

 

我是太久沒來了嗎? 怎麼沒印象Menu這麼大一個~

11  

餐具一樣很精緻

12  

非常好吃的前菜

13  

14  

前菜

15  

16  

17  

18   

主餐

20  

21  

22  

23  

24  

窗外的view 今天的能見度算是不錯的

25  

26  

尾牙抽獎大家都抽到什麼禮物呢

因為我們後來一直在交換 所以才把剛開始的獎項塗掉(吐舌)

27  

2

3  

 

 

 

回憶一下 去年吃三井的尾牙

32  

30  

2次尾牙都很不錯~只是剛好都是長形桌!! 這樣聊天說話都很不方便

有朋友提到其實也可考慮圓桌菜  例如龍都

然後接著我就看到以前待過的某家診所尾牙剛好是吃龍都~  

感覺很不賴

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還好月底接著吃春酒    到時候在一起補上圖文吧^^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