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8  

很高興從無名轉來痞克邦之後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朋友

互相交流很多資訊

尤其是我的口袋名單裡面又多了好幾家甜點

我都快跑不完了啦XDDD

也因為許多朋友幫我按推推或是留言給我

這對我來說  是最大的鼓勵跟支持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部落格人氣也即將達到10000 了耶

 : ))))))小小的里程碑阿~~~~(擦淚)

特別舉辦了這個贈獎活動

 

這次禮物很豐富喔

有知名品牌保養品 牛爾保養品 以及面膜或彩妝等等等喔

 

只要妳/你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最喜歡小婕哪一篇部落格文章以及推推此篇文章 "

說明是第幾推  即可

EX: 推1 我最喜歡"橋頭麻辣火鍋"這篇

IMG_4801  

 

好禮加重送:

如果有另外在妳的FB上公開分享小婕任何一篇文章

並在留言上面附上網址讓我看到~ 小禮物會加倍送喔!~

使用悄悄話給我也沒關係

基本我會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喔(當然會看留言人數決定送禮物人數  如留言人數多 幸運兒會在多增加幾位喔)

 萬一人數不多 我就自己用囉 哈~

 

12月31日寫開獎文喔

IMG_3797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