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113  

嘿嘿...小婕拖了好些日子才又開始發文XD

真是不好意思阿..

自從曼谷回台之後

又開始懶洋洋的  連班都不想上了

好難收心喔  哈 

結果這一兩天又敲定了四月底的韓國之旅

天阿 真的是過太爽了!

不過會去韓國也是一些意外才突然決定的計畫

總之 加上年底計畫帶爸媽出國  這樣  一年出國三次的願望就能達成了^^

四月底的韓國天氣 最低溫似乎還有4度耶

冷的時候旅遊不比去熱的國家旅遊

熱頂多穿少一點   冷的穿著好像很講究XD

小婕之前出國都沒有這麼低溫去

該怎麼穿好呢  有朋友能給個意見嗎

 

等待意見的同時

小婕還是慢慢來介紹這個曼谷最大 

不  應該說是東南亞最大的二手市集"恰圖恰"

從BTS 蒙奇站1號或3號出來

或是從MRT CHATUCHAK PARK 1號出口

或MRT KAMPHAENG PHET 2號出口   

都能到達

我們選擇從蒙奇1號出口  繞過公園外圍慢慢逛過去

(從空橋拍)

111  

今天也是炎熱的一天

出國前曾聽許多朋友及網友經驗

來到恰圖恰一定要多補充水分  

室內店家之間距離很近  所以很悶熱

為此小婕特地帶了扇子來 哈

不要小看扇子   比狂喝水有用多了

114

我們一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沿著公園外圍走

越靠近市集  外圍就有一些攤販了喔

我還買到了一雙89泰銖的涼鞋 :>:>:>哈哈  便宜

然後恰圖恰外面有許多小吃攤販 

小婕非常不建議在這用餐

因為...我有吃到很生很可怕的海鮮酸辣湯XD

我喝一口就不敢碰了!!!!!!

結果....連著拉兩天肚子...GOD...

112

我們從 GATE 2 入口進去開始逛起

131

115

一進去就有賣好吃的椰子冰小攤販   還可以選料加

椰子冰上面還有椰子果肉一起給你

真覺得吃到的是很完整的椰子冰呢^_^

老實說 除了玉米 椰果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是什麼

粉紅圓圓的東西吃起來很像台灣的QQ

134

入口2進來後我們從左手邊室內開始逛

大家都知道恰圖恰有分好幾區

每一區都賣著不同種類又琳瑯滿目的服飾商品家具寵物等等等

但一級戰場"服飾區"也分好幾區塊

 

簡單說  它們一個區塊裡又分好幾條巷

所以我們逛的攻略就是  

一路走到底  如果走到不是賣服飾的區域號碼

就繞下一條邊逛邊往回走

這樣才不會在一個區塊裡打轉完  

又再到隔壁區塊打轉一次XD

 

男生的東西真的很多~

如果是一群朋友來  可以男女分開去逛

像我們這樣兩個人  一起逛就好

因為我怕迷路之外,也希望買東西時有人在旁邊陪著看

116  

501  

這裡我覺得賣最多的就是鞋子了!!!

有些店家一看就很明顯是賣舊的二手貨

但都有經過處理吧   不至於髒到買不下手

也有幾家是賣新的  還用透明膜包起來保護

重點是...某人逛到忘我了  呵呵XD

117  

這是在恰圖恰外圍攤販買的

我說89泰銖很便宜的那雙

非常好穿  底很軟  

只可惜鞋帶上那珠珠妝飾 讓我走久了腳背會痛*-*

118  

走久了口渴沒關係

裡外都有人在賣喝的  

119  

120  

下面這家女裝店我買不少件

因為他的背心&上衣都很有特色

我還特別拍下來XD  有人下次去可以找看看:>

121  

恰圖恰室內走出來  外面就顯得很明亮

(這不是廢話嗎XD  正中午的)

逛一逛肚子餓時想找吃的  

或覺得裡面太悶逛到頭昏

就該出來透透氣囉  

恰圖恰外面大概就像這照片

路很寬敞

505

126

來到這真的到處都有驚喜

像這家店的小東西都好可愛

重點是也很便宜  搜刮一堆可能也才200多泰銖

失心瘋拉~~

502  

一支支五泰銖的冰    是很特別~但我沒買

做法是把汽水飲料倒進去  

結凍後拿出來就是一條冰棒啦

124  

504  

不知道是辣炒什麼料理!!!

但看起來很好吃  很夠味的感覺

還圍觀不少遊客在看他翻炒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

可惜一旁座位被老外全坐滿了

無福享受

181  

我們就改吃別家

很隨興地找你看順眼的店家坐下來就對啦^^ 

503  

  

133  .

這很像我們的板條加蛋

122  

豬頭皮   超好吃 非常入味  

醬料也又酸又辣   在熱的天氣裡吃酸酸辣辣的菜很開胃耶

123  

隨處可見飲料店

來泰國喝最多的就是柳橙汁跟便利商店的養樂多了

125  

用完餐繼續回來廝殺

巷內不至於很小條很擁擠

130

因為有走不完的路逛不完的店  只好找沒開店門口坐一下

127  

或是也有這樣的飲料店

點一杯飲料休息一下吧

128  

129    

132  

恰圖恰周末市集

營業時間就是5.6.日  這三天

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  建議10點後來

店家幾乎都開了

 

非常推薦六或日來逛  

因為禮拜五開的店家不多  倒不如六日來好好的逛

所以來到曼谷一定要跨周末來才能盡情地買買買

第一天我們是早上10點左右到達恰圖恰

逛到下午4.5點真的很快就不行了

雖然裡面有超便宜腳底按摩

一小時只要250泰銖!!!!!沒看錯!!!!!!

但晚上還要去別的地方  只好想說先回飯店放東西在休息也可以XD

所以稍微寄了一下逛到哪個號碼 逛到第幾條巷內

我們決定隔天再來一次!

第二天很快的就逛完剩下的3/1了

當然如果你有想逛其他區域的商家

整整兩天還真的逛不完呢 

對了  到下午五六點後  市集會變夜市噢( ´▽` )ノ

 

附上網路搜尋的市集整體地圖

之後有想到漏打的部分再補充囉~~~~~~

希望這次介紹大家一樣會喜歡^^

1338389254-25822771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婕小妞 的頭像
婕小妞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Kenny's Blog
  • 東南亞最大的二手市集感覺好好逛,
    不但可便宜買戰利品,還能吃小吃啊!

    推+1
  • 好逛+1
    哈^^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2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泰國也是很好玩呢=0=
  • 沒去過的話可以去喔
    但腸胃藥真的要備好XD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3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看起來好棒喔!!
    我也想找個時間去泰國玩~~
  • 可以選在台灣冬天去
    遠離冷冷的國家^^
    當台灣下大雨時身處夏日的國家時
    嘴角不自主上揚耶 哈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4 回覆

  • 養身館的部落格
  • 早安安~~逛市集最有趣了~~
    便宜又有很多寶可挖喔~~讚~~推~~
  • 謝謝推推^^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5 回覆

  • 花妮✿
  • 推推✿
    我也超想去泰國的恰圖恰!!!!!
    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去廝殺阿~~♥
    小婕的花花洋裝好好看喔
    粉粉嫩嫩的顏色好美♥
  • 呵 >///<謝謝
    也是在泰國路邊買的
    不敢選太大膽的
    怕回國後不敢穿XD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5 回覆

  • Scarlett♡史嘉蕾
  • 我還沒去過曼谷 不過感覺很好買^^
    太吸引我了
  • 是真的好好買
    第二天前就噴一半出去了
    好可怕啊...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6 回覆

  • Chloris
  • 我之前去曼谷也有到這裡
    雖然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
    嗚嗚但是除了bkk我都沒有買到喜歡的啦
  • 哈 BKK我沒有買
    聽朋友說也是很熱門的呢^^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6 回覆

  • sinya
  • 推8
    很棒的泰國之旅阿
    真多好玩的東西啊
  • ^^沒錯~~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6 回覆

  • 拼命娘&amp;2Baby
  • 好想嚐椰子冰喔有果肉
    1年出國3次太幸福了
  • 第三次出國回來後應該就準備吃土了
    呵呵XD~~~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7 回覆

  • 小仙
  • 小仙推
    這裡真的是挖寶的好地方耶
  • 對啊!!好好逛好好買
    如果還有時間真的很想把其他的都逛完
    寵物 家飾 藝術品等等的
    可惜時間不夠之外
    男生對那沒興趣QQ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8 回覆

  • 嘛哩嘛哩鬨
  • 超級熱!!!!!!!
    兩次都戰敗在那..提早離開..
  • 呵呵~~是很熱沒錯
    而且也很難坐下來休息XD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39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哇~~~是恰圖恰市集耶!!
    看的我都心癢癢了!!
  • 去之前本以為無法征服恰圖恰
    還好順利的逛完服飾區塊^^

    婕小妞 於 2015/03/28 02:40 回覆

  • 翔翔
  • 好多特別的食物...翔翔應該是只敢看不敢吃>.<
    小婕姐姐看起來好漂亮呀~微笑太殺了啦~~~
  • 哈哈~~
    謝謝翔~~甜甜的嘴巴:>

    婕小妞 於 2015/04/20 00:51 回覆

  • Terry
  • 粉紅圓圓的在瓦城也有喔,很好吃
  • :D~

    婕小妞 於 2015/04/20 00:51 回覆

  • 白白 ♥ Abby ♥
  • 去韓國要買一件很暖的大外套
    裡面穿薄長袖就好
    因為室內都有暖氣 穿太厚會很悶

    話說我下個月也要去泰國耶
    好期待 !!!!
  • 真的厚
    明天就要飛了~大衣 圍巾 帽子也準備好了
    期待~~:>
    祝你泰國玩得愉快喔^^

    婕小妞 於 2015/04/20 0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