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逛完上篇的丹嫩沙朵水上市場及有趣的美功火車鐵道市場之後

馬上來看看下午緊接的行程

AK經典的一日遊行程裏頭有包含騎象象

其實要不要騎大象看個人  

沒興趣的人可在預定時提早跟AK旅行社說

似乎可以折抵100元~詳細情況請客倌自行上網查分明喔

雖然小婕之前騎過大象  也被大象用象鼻子捲高高過

真的好好玩

可是誰說做過的事情就不能再做第二回

況且時間也才短短的30分鐘  

團員乘上小巴之後也開了一段路就到了

搭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車上睡覺 

畢竟每天都很逛得很晚睡   一早又爬起來

抵達象園時  導遊拿出一盒冰涼的點心  

但我當時顧著拍照  根本沒仔細聽那是甚麼

只知道大家紛著一人一個   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像椰子汁果凍

旁邊的小女孩望著點心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忍心給她馬賽克阿

48  

要騎大象的請往這邊排隊

49

我們還買了100泰銖的香蕉

這裡感覺有點被騙  

因為在排隊時旁邊有圖案標示的是  你可以在邊騎大象時邊餵大象(象鼻子會往後到你旁邊索取香蕉)

結果買了之後才知道  那是要在大象還沒行進時交給象夫餵的(說是象鼻子沒有長到可以往後面去)

或是騎完大象時 到旁邊的小空地餵牠 

但後來想說算了  畢竟象象也是很辛苦

來來回回載客  給牠一點慰勞也是OK的

50  

因為象園的地比較窄  搖搖晃晃的我也不太好拿著單眼拍

這邊很特別  象象會涉水而過   所以我有拍了幾張  

51  

低低的過   但水並不會碰到我們   

象象很穩地走  水也不會濺起  讓我們很安心

52  

過了水之後 象夫幫我們拍好幾張照片

象夫真的很厲害  他不是在地上拍

他是站在路邊的樹幹上幫我們拍的

非常厲害    但有一度我很怕他摔到我的相機XD   

54  

55  

最後快回到終點時   會看到象夫們住的地方

56  

休息同時必定來一碗椰子冰淇淋

上頭還附上椰子肉給你  超級消暑

57  

只能說  還是買了  哈哈哈哈

紀念嘛!

58  

離開象園後   便是前往河濱夜市了

曼谷的道路車多  很怕在上下班時間塞車

但我發現  他們車多  但每輛車還是開得挺快的

於是我們也在傍晚時刻前抵達

既能趁白天看清楚河濱夜市的面貌

又能捕捉夕陽西下及夜晚的美麗

只能說真是太好了

96  

97  

逛街之前需要填飽肚子

入口進去右手邊就是泰國平價美食  媽媽麵

曼谷其他地方或百貨裡也都會有

  

60  

此時人還不算多   空間寬敞  各國人都有  還有泰國學生穿制服來

61  

62  

酸辣海鮮媽媽麵

非常好吃 

63  

涼拌芒果酥蟹肉

可能是我鮮少吃海鮮   所以對於他的小螃蟹有不敢嘗試

也是碰了1.2隻就不敢再吃

64  

這道名字忘了  味道普普

有點像是河粉去炒  再加入豆芽 韭菜 及蝦仁等 

65  

餐餐都有的炸雞翅

非常美味  多汁  配上一旁的魚露  好對味喔

66  

河濱夜市大致上來說  分為好幾個區域

每個區域分成號碼1.2.3.....8.9.10下去

你可以現場索取此夜市的地圖

他都幫你標示好哪些區域是賣甚麼

不過大致上  簡單分為左右兩邊的商店  以及中間的人行步道來走

你會比較好逛~

67  

聽說生日杯很有名@@?

68  

69  

河濱夜市規劃的很舒適

建築都很有歐式風格 不少室內特色餐廳

室外更是許多露天座位

來到曼谷的這六天  每天都看到滿滿的人在路邊或夜市的用餐區飲酒 用餐 聊天

真心覺得曼谷人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98

一間間的小店蠻多寶可以挖的

73

74

原本看中左邊粉紅色真皮後背包的

但一直有人說我很少背後背包  叫我不要買

於是我就沒買了  現在有些後悔ㄚㄚㄚㄚ

75

沒多久夕陽西下囉

我們在碼頭河岸旁走走

70  

71  

72  

99  

入夜之後人潮不斷

打上燈光的景  點綴的非常漂亮

85

76  

100

82

河濱夜市裡有個很顯眼的摩天輪

但摩天輪轉速非常快   我們沒有上去坐

77  

78  

101  

靠近三號區域的美珍香 地圖上沒有特別標示出來

害我找了一下  還邊逛邊問其他店家老闆

然後好多觀光客在此購買伴手禮

但是隔壁的伴手禮店我就不推了

我詢問小姐一聲是否還有xxx物品 

她非常不耐煩的連頭都沒有抬起 回我: 沒有!!

就算再多人詢問 再多觀光客人潮

服務業也不該如此對待客人 

80  

靠近區域3還有一排的按摩店很便宜

一小時才250還300泰銖而已!!  

102  

小婕在任何地方從沒有做過腳底按摩

第一次就在曼谷這縣出去拉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痛

阿姨先幫你洗腳  擦乾 上精油 推到小腿

有的還會稍微按壓一下大腿

最後結束前還會幫你按肩頸耶    太太太超值了

60分鐘按完之後又是一尾活龍拉

79

108  

小廣場這兒有很棒的表演

4.5個表演者敲打著我不知道的樂器

發出忽快忽慢節奏聲響

竟也成一首首經典民曲

好多民眾都停下來 甚至坐下來欣賞

連我也站了許久~

81

83  

碼頭有免費的接駁船可以回到BTS

但排隊人龍實在是太長太長了

所以我們決定搭嘟嘟車回去

84  

曼谷的嘟嘟車就是有名的快速  奔馳穿梭在車陣中

我們一路真的是尖叫回去 哈哈哈

但是曼谷空氣真的很髒!!!!! 

回飯店洗臉都黑黑的...

86  

一路飆到安努站

來這裡逛夜市

103  

安努站每天晚上都會有夜市

其實在BTS的捷運出口出去  晚上都會有攤販

例如SIAM站   CHIT LOM站等等都有   非常熱鬧~

感覺住在曼谷就不怕餓肚子  嘿嘿

這是從空橋上拍的!

104  

最後總結一下參加一日遊的心得

如果你是屬於熱愛冒險不怕浪費時間 且有做好交通功課的人

就可以自行去以上這些地方

不過跟一日團的好處就是  終於有車可以載著我們趴趴走

加上這行程景點也是我們都想去的  然後費用也不貴 又有保險

就超級適合想偷懶放鬆的我們

然後導遊  司機的服務都非常好!!

最後也別忘了給個小費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