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很開心 接到Harrods哈洛氏 試吃邀約

小婕從小就很愛吃月餅  凡是傳統包蛋黃的 包棗泥的

蓮蓉的或是冰沙餡餅(綠豆沙餡)等等我都好愛

但這家來自於英國品牌的harrods   也出了經典月餅禮盒

不過大家可能對他們的熊熊比較有印象:))

2007年開始進駐新光三越  提供了茶品 果醬 糖果 餅乾 玩偶等等

<圖自官網>

官網 http://www.skm.com.tw/harrods/ 

2007  

廢話不多說 快讓我們來看看吧

(還沒拆封都聞到一股淡淡的茶香)

12  

包裝設計很典雅  外盒硬度也夠  不怕碰撞或壓壞

盒子我有留下來裝別的東西^^

13  

禮盒內容:1.5兩月餅3入+No.14早餐茶蛋捲+No.16錫蘭下午茶(20入茶包)

月餅口味:No.26大吉嶺茶x1、No.7綠茶奶黃x1、巧克力覆盆子黑醋栗x1

11 

大吉嶺紅茶月餅

打開來是一個印有logo的黃澄澄月餅好可愛^///^

這個口味是我覺得最有茶香味的  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很舒服

使用最經典的26號紅茶

研磨後伴入豆沙中小火熬製完成

14  

切半後 內餡飽滿  一個不算小 

但是吃起來很扎扎實實

吃的到豆沙些許甜味  然後就在口中散出大吉領紅茶輕甜香氣

15  

綠茶奶黃口味

選自7號的錫蘭綠茶  混入桃山餅皮當中 

搭配有機領鲜蛋 比利時奶油

以及上等鹹蛋黃製成的奶黃完成  

16  

看看這個剖面   口水真的又要流下來了

清新的綠茶香讓人一口接一口

17  

好吃:>:>:>

18  

巧克力覆盆子黑醋栗月餅

巧克力顏色的月餅加上覆盆子黑醋栗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19  

口感微酸偏甜的莓果香 

以覆盆子黑醋栗果醬為基底 佐白豆沙內餡  吃起來不甜不膩很爽口

巧克力味道也不會很濃~比例恰到好處耶 

20  

這是茶蛋捲

不是那種一般很薄的蛋捲  他有點厚度

咬下去就感受的到誠意 ^^

21  

想要在家裡來個貴婦下午茶嗎

陶瓷杯盤不能少  呵呵XDDD  偽裝一下咩 

是不是很有氣氛阿

茶包也是HARRODS的  配上月餅茶點真的很剛好

22 

白白的就是上面剛有介紹到的白豆沙喔

24  

25  

三種口味真的非常難取捨耶(又沒人要你選出NO.1 )

26  

這個份量也很適合跟姊妹一起享用

其實一塊月餅可以切成4塊吃    剛好一口大小    

23 

之前雖然對於傳統月餅也很喜歡

但我想可能要先變心了

家裡的長輩對這樣的月餅也覺得不錯(打中我心)

畢竟老人家在口味上不太適合太精緻太甜的食物

或是腸胃比較不好不太能消化

但是他們對於吃完的感想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我爹  他本身就不愛吃甜的  (我們家連煮菜都是不放味素的)

我媽舌頭也很挑  所以這能過關實屬不易阿 呵呵

不過我個人是真的認為不錯吃

送禮感覺也很大方喔

 

 

這個英式月餅禮盒全台限量 2750

※預購優惠:8/17前享9折,8/31前享95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ods 英式月餅禮盒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